我的第一場馬拉松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為了幫哥哥慶祝60歲生日,大家決定以一起報名全馬的方式向他祝壽。我的天那,這兩年因為工作,根本沒有心情及體力練跑,但不敵嫂嫂溫情攻勢,說他也可能跑不完,而哥哥說這可能是唯一一次我們有機會一起跑全馬的賽事,因此心一橫,牙一咬,就這樣報名了。


特製紅布條

特製紅布條

子母壽桃

子母壽桃


比賽時間在2022年10月底,因為是幫哥哥慶生,這次不僅準備的隊服、隊帽還有紅布條,希望能讓哥哥有過難忘了60歲生日。比賽前一天毫無疑問,又是個歡樂的選手之夜,不過因為這次幾乎所有的人都是第一次跑42K,有點緊張,因此早早就開始討論明天集合出發時間。說著說著,有人提議,這次主辦單位給的時間很長,從上午6點到下午4點,其實我們可以晚一點跑。此話一出,獲得大家壓倒性通過,原本5點要出門的我們,決定7點再出門,8點再起跑就好(也不知道我們為什麼可以這麼有底氣?)
隔天到會場,果然只剩我們這隊還沒出發,本來有點期望主辦單位說我們遲到太久不能跑,這樣就能光明正大放棄比賽,沒想到主辦單位趕緊幫我們準備起跑,還關心地問為什麼現在才到?幸好在車上已經討論出一套說詞。。。

這次路跑地點在宜蘭冬山河,繞著冬山河跑4圈。沿途風景很美,但對於這一年只自發性的跑步一次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

冬山河畔

冬山河畔

最後沒跑完決定棄賽,除了快跑不動外,更多的原因是因為我想享受放棄的感覺。覺得一定要完成,一定要展現自己毅力這件事,好辛苦,我想,偶爾不這麼做,我的世界還是會繼續運行吧,也不會因為我做了這件事而導致世界毀滅的嚴重後果吧!

事先訂購的獎牌

事先訂購的獎牌

雖然大家覺得我只剩12公里沒跑完很可惜,但我卻覺得滿開心的,不用管別人怎麼說怎麼想。而且雖然沒跑完,但30公里也算是我的新紀錄啊~~~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