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換裝娃娃》漫畫85話短評心得

2022/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作者推特
貼心提醒這篇文章會有漫畫最新進度的劇透分享,介意的讀者在自行斟酌閱讀,感謝!
經過一段時間的鋪陳,新的篇章也感覺來到尾聲,因為是連載於兩週發行一次的雜誌上,加上有時會休刊一次,讓整個漫畫進度看似緩慢。但作者說故事的能力還是很合我的喜好,也讓我更加期待未來的劇情發展。
作者這次將接納不同的觀點這件事擴展到「粉絲」上,有不同類型的coser ,當然也會有不同類型的粉絲。
原以為是討厭海夢的角色,沒想到是主推海夢的超級粉絲,因為不希望讓偶像看到自己興奮的情緒,而選擇壓抑下來,默默地支持。海夢自己則是一定要把自己想法分享給偶像的粉絲類型,這兩類我認為都沒有什麼問題。也期待作者日後帶出黑粉的角色,然後藉由衝突與理性討論,看看接納不同聲音這點會不會再次突顯出來(當然為黑則黑的酸民,海夢應該是直接慢走不送,這點倒是不用擔心,我想看到的是由黑轉粉的故事)
我想這個篇章應該快要結束了,再來可能就是又拉回海夢跟新菜的感情了,繼續期待!
42會員
194內容數
我是巴斯光綸,一位喜愛電影的數學教師。 喜歡讓人願意一看再看的好電影,也喜歡用數學看待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