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迪士尼慶生之旅🌸

2023/01/1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一年一度的生日月又來啦🌸跟我很好的射手學妹大概兩個月前就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去日本過生日,剛好最近也解禁不需要再隔離了,直接就衝去玩一波啦👍
一開始在訂機票,就研究了好一陣子,最終選定虎航,為了時間完整一點,我們甚至搭紅眼班機,結果累死我們自己XD下次還是乖乖搭正常時間就好!!
等飛機中
訂住宿方面也是提早一個月就趕快訂,日本住宿真的比台灣便宜好多,重點是位置還超好!!就在地鐵附近😍
王子大酒店
一大早到新宿,剛好碰上日本贏球,到處都是狂歡的人群,真是嚇到我們了,一群一群喝酒醉的年輕人,在路上大吼發瘋,不過,某方面來說也代表他們很團結?
把行李放到飯店後,就正式開始我們的行程啦😍餓了一整晚,準備先來去吃早餐,最終選定我們飯店對面的拉麵店,說實話,日本拉麵對我來說真的好鹹好膩,難怪他們都要配一大杯冰水才吃得下去XD
接著,就搭JR跟地鐵去我們的下一站-淺草,來到這邊一定要跟雷門合照😍而且一大早去,都沒有人可以盡情的拍😍日本乾冷的天氣,我非常可以適應,只需要外面一件羽絨外套就可以撐一整天了😍裡面我甚至穿一件無袖,路過的行人都瘋狂側目我XD但為了拍照,真的非常值得阿😍
淺草雷門
淺草
祈福柴柴
跑了一早上,肚子餓了,來去吃燒肉搂😍敘敘苑是這邊相當有名的燒肉店,尤其是在晴空塔上面吃,看下去的view真的是美翻了😍這邊的套餐不算便宜,重點就是來看view,肉質的部分就是還可以接受,但量有點少阿....不是為了看風景的話,個人覺得沒那麼值得XD
接著,就去涉谷看美景、拍美照瞜😍這個過程有點艱辛,還好還是順利抵達了,上到45樓的view,果然就是不一樣😍從白天待到天暗,各有不同的感覺,但都一樣美😍辛苦奔波來到這邊,真的非常值得😍
望下去整個東京盡收眼底,隨手拍都非常美😍大家都排隊等最佳拍照位置拍照,有如身處在空中城市的感覺😍這個點榮登我覺得此趟最難忘最值得的點👍
涉谷
不得不說三度的天氣還是挺冷的,越到晚上越冷,吹了兩個小時的風後,趕快躲到室內暖暖身子,這邊超級貼心,連水龍頭的水都是燙的,一洗完手整個身子都暖起來了呢😍裡面空間也是超有設計感呢😍也很適合情侶來這邊約會🌸
涉谷夜景
走了一整天的路,加上從早餐之後就沒吃東西,真的是餓壞我們了🤭立馬衝去鳥貴族吃串燒啦~失心瘋的我們,直接一個人點到台幣600,一半完全沒吃完QQ真的是浪費食物的我們,但又不好意思給隔壁桌,只好我們全部打包帶回去了XD但不得不說還是挺好吃的😍
第一天沒睡還走了六個多小時的路真的頗累,但出來玩就是不嫌累,晚上好好睡一覺隔天繼續後面的行程😍
第二天就是我們此趟最重要的點啦~東京迪士尼gogo😍一大早七點多就醒了,不到九點就準備出發摟,期待今天的迪士尼貼貼紙之旅瞜😍地鐵真的好方便呀,直達迪士尼大門口,瞬間少女心噴發😍疫情的關係,好久沒有去遊樂園玩了,真的好興奮呀😍滿滿的人潮,好多高中生身上包包都別了好多娃娃,真的超級可愛,看了讓我也想買幾隻裝飾我的包包呢❤️
一到我們就趕快先去買快速通關,學妹非常想玩美女與野獸,但很不幸的是,全部設定都用好想購買時,竟然全部售罄,真是晴天霹靂,只好乖乖跟大家排隊排2.5小時了,今天大概玩這個遊樂設施就差不多了.....
還好迪士尼很多遊行,彌補我們只玩到一個遊樂設施的遺憾,下午跟晚個看了一場遊行,所有的卡通角色全部出動,真是超級壯觀的😍
在園區裡面有買了吉拿棒、小pizza還有Disney必吃大雞腿充飢一下,不得不說這個雞腿真的鮮嫩多汁,超級美味的🤭
大雞腿
吉拿棒
看完遊行後,我們就衝到東京地鐵去買一些伴手禮,不得不說日本真的是包裝大國阿,所有的禮盒包裝都超精美,自己看了都好想留一組自己吃😍其中,我覺得最厲害的是一個抹茶麻糬餅乾,真的是驚艷到不行😍只後悔沒多買一點壓XD
東京車站&高島屋伴手禮
雖然吃了點東西,還是餓到不行啊~九點多跑回歌舞伎廳吃飯,日本現在疫情關係,真的好多店都好早關,好不容易找到一家蔬食火鍋就二話不說進去吃,結果真的踩雷....一個人貴桑桑食材還完全不行,10點一到又立馬被趕走,真的是不能隨便找餐廳阿.....
不知不覺就來到第三天啦,一早我們決定分開行動,把沒買到的東西全部買齊,為了省交通時間,我決定留在新宿逛,畢竟新宿太大,短時間是無法逛完的,這次我就鎖定高島屋百貨公司給他逛個夠!!
高島屋
一到就先去逛保養品,看看這邊免稅會不會比較便宜,最後買了Bobbie Brown的眼部遮瑕組,還送我一張超可愛的Hello Kitty 5%Shopback card,在整間百貨公司都可以使用😍
Hello Kitty 5%Shopback card
下一站就鎖定B1美食街,趕快幫我男友尋找他愛的長崎蛋糕,順便看看有沒有其他伴手禮可以買,真的是看到什麼就買的一個狀態,後來還買了羊羹、咖啡豆,兩手收穫滿滿而回😍
黑船長崎蛋糕
卡通聯名咖啡豆
接著下一站-東京鐵塔,都來到東京怎麼能不去看看東京知名的鐵塔呢!原本以為是會有一大片廣場,可以從正下方往上拍,結果是只能到附近的公園拍,不過,最佳拍攝點是在寺廟,可以將寺廟和東京鐵塔一起拍進去,打卡到此一遊😍
東京鐵塔
再來就去到知名的六本木,聚集了超多百貨公司以及超多美食餐廳,來去吃非常有名的Harbs千層蛋糕,環境超美很適合拍網美照😍還好人沒太多,大約等了15分鐘就輪到我們了,水晶燈的擺設,美美的裝潢,讓人看了心情愉悅😍
最後,在日本的最後一餐,就決定是阿夫利拉麵,少數不會太油膩好吃的拉麵,生意也是好到不行,大約排了半小時才輪到我們,等待餐點的過程,開啟瘋狂拍照模式,光線好怎麼拍都好看呀😍
豚骨拉麵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拿好行李來去搭京急線去機場瞜,從東京搭過去大約半小時就到了,真的超方便,不過,因為我是搭紅眼班機,到機場也是要等兩個多小時,只能打電話給男友聊天,不讓自己睡著了XD
東京遊戰利品
這趟日本慶生遊大順利,真的非常感謝學妹用心的規劃交通和行程,真的是排好排滿,完全沒有浪費一點時間,讓我就是跟著走就對了😍這真的是一次難忘又珍貴的旅程,下次就是美國行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