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妮星球寵物沙龍照🌸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身為貓奴的我,一直都想帶我家貓貓去拍寵物沙龍照,剛好在去年11月到竹北寵物展,找到這家邦妮星球,真是完全攎獲我的心呀😍
看了作品真的每一個都好喜歡阿,於是經過一番討論,決定去這家拍寵物沙龍照,相信成果一定會很不錯的❤️
他是從一家飲料店旁邊的門進入,到了要按門鈴或打電話,工作人員就會下來帶您上去~
一進去,真的是立馬就感受到滿滿的溫馨感,到處都是寵物的照片,還有寵物休息室,提供等待拍攝的組別可以陪伴毛孩降低緊張感👍
邦妮星球休息坐位
寵物休息室
一開始,我家皮球也是嚇得要死,一直躲起來不肯出來,果然平常沒出門的貓,要他們出遠門真是非常挑戰阿~~
經過一番奮鬥,終於要開始拍攝啦,分為獨照和合照:
  • 獨照: 一隻寵物可以選三個場景拍攝,還會配上專屬的衣服作搭配,不同小方格裡各有一個場景,總共有12個場景供選擇❤️
  • 合照: 毛小孩合照、毛孩和爸媽的合照
拍攝全程都會有寵物師再旁邊引導,畢竟要毛孩不可能會乖乖讓你拍,一定要用一些方式安撫他們的情緒,像是用貓草降低他們的緊張感,或是拍完一個場景就用肉泥或飼料犒賞他們,才能夠讓拍攝順利喔👍
在拍攝獨照的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其中一個佈景後面有小窗戶,我家球球緊張到躲到後面去,結果要整個拆掉才能把球球抱出來,真是不好意思呀~還好,後面拍攝都很順利,基本上我家皮皮球球就是緊張到坐著不動了XD
再來的拍攝背景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再潔白的床上拍攝,剛好配上我白色的裙子,成果真的超級美,每一張都好喜歡😍一樣也是分成毛孩合照&毛孩和爸媽的合照,到這邊真的要說辛苦寵物引導師,要想盡各種辦法引導毛孩還可能會不小心被抓傷,真的是非常敬業阿👍
接下來,到三樓拍合照,一樣是先拍毛孩的合照,看到日式風格的場景整個被融化了,配上超有fu的和服,完全就是日本喵😍
終於輪到我們和毛孩的合照啦❤️總共有四個場景可以選擇,最終選了兩個我們比較喜歡的場景,分別是70年代復古車、浪漫秋天風格場景,拍攝時攝影師也都會指導動作,所以不用擔心想不到動作,整個拍攝過程都非常的舒服自在😍
最後,剩下素色背景就結束瞜,這邊也分成毛孩合照&毛孩和爸媽的合照,再撐一下就可以收工了,全程拍完大約是兩個半小時,記得拍完回去之後一定要好好犒賞毛孩,安撫他們的情緒,讓他們可以好好放鬆心情😍
拍攝完後等了一個月先去挑照片,挑完之後修片(只修人)及製作相簿、各種相框、畫、鑰匙圈等等,又再等了一個半月,前前後後大約三個月才拿到成品,看來這家生意真的不錯,才需要等這麼久呀XD 不過,看到成品的那一刻,覺得等待都是值得的😍所有的成品質感都超級好,可以看一整天都沒問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