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本行推薦商品

2023/01/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2/10月我突然有一股衝動覺得:嗯...可以去日本玩了。
問了男朋友的意見,他竟然沒考慮太久就回答可以,然後我就馬上下訂機票和開始安排行程。
結果就是太心急買機票了,所以我不僅機票買貴,時間又選得不好。我選了下午15點的飛機,到日本已經18、19點,加上轉車時間回飯店就已經很晚了,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太衝動就下訂機票了:(
到了日本成田機場我是買KLOOK的「SKYLINER京城電鐵&72小時東京地鐵乘車券套票」,從成田機場到東京只要45分鐘,乘坐過程很舒適也很快速(很像搭台灣高鐵的感覺),若手機沒電還可以充電,非常的方便。
京城電鐵車票/單程券+三日東京地鐵$741
除了在KLOOK買交通票外,我還有另外購買「東京澀谷天空(SHIBUYA SKY)觀景臺門票」。
這個景點目前很火,喜歡拍美美照的小姐姐們會很喜歡這個地方(那裡還有專業的攝影師可以幫你拍照,你可以和他買照片~)晚上的票如果沒有提前購買的話幾乎是買不到。雖然我是在下午去的,但下午的風景其實也很美哦!天氣好的話可以看到富士山、東京鐵塔還有晴空塔,可以讓你直接看到三個日本的熱門景點。
富士山
左邊是晴空塔,右邊是東京鐵塔
我個人很常在KLOOK購買票券,因為我常常都是突然的想要去某個地方。但是通常現場門票都會賣得比較貴一些,只要使用KLOOK購買票券不僅可以撿到便宜和賺取積分,也能夠避免門票用不見的狀況發生。

住宿-Super Hotel 淺草超級酒店

住宿我是在Booking.com找的,這一間評價有8.6顆星。先提醒各位他們的櫃台在二樓,使用Google map找到這棟樓的時候就直接坐電梯上二樓。
這一間就位於淺草寺的附近,飯店到淺草寺只要3分鐘,附近就可以看到晴空塔,距離淺草地鐵站也不會太遠哦。
早上非常熱鬧可以逛的店很多,可以吃的東西也不少。若是要逛藥妝店的小姐姐不用擔心要買很多東西提著逛街,因為飯店附近就有一家藥妝店買完就可以直接先拿回去放。
我住的房型是有高架床的,是為了放行李箱的...房間是真的不大,浴室也真的很小(還是有浴缸),但這些不影響我對這間飯店的喜愛。因為他們有提供早餐(早餐有梅子、納豆、味噌湯等日本傳統早餐可選),早餐的麵包和魚都超級好吃,你問我最想念日本的什麼,其中一個就是飯店早餐的魚!大家去的話一定要早起去吃吃看。
除了早餐,你還可以到二樓去換喜歡的枕頭(我房間的枕頭內裡是一粒一粒顆粒感很重的枕頭),女生也可以每晚到二樓拿五樣女性用品(有面膜、洗面乳、乳液、卸妝等等,種類很多)這真的非常特別,是我第一次遇到飯店有提供這些服務。
這間飯店不管是交通還是提供的服務都讓我非常的滿意,若大家在苦惱去東京要住哪裡,Super Hotel會是不錯的選擇哦!

















狻猊子
狻猊子
如果想太多是一種病,我可能病得不輕。給我聽一首歌,我可以立刻寫下聽完歌的心情,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好的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