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大安】今晚,我想來碗 Phở,巷子裡的越南清化河粉好大的份量阿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突然想換換口味,吃點很久沒吃到的河粉。於是來到這家乾淨明亮的小店。
醬料區應有盡有,乾淨整齊
菜單
這邊我要提醒一下,它們的份量是真的很多的,所以如果一般人其實只要點一樣就可以吃很飽了。
這次我點了 蕃茄豬肉河粉。有沒有看到,豬肉片幾乎給了快10片(或超過,我沒有算),底下的河粉也是正常的分量,雖說論價格cp值沒有說很高,但份量確實對得起這個價格。
另外我還點了清化蔬菜湯,菜幾乎占了湯的一半吧,而且我原本以為湯是用不同的碗裝(比較小的),但是其實是跟河粉一樣的碗,我喝超撐的XD。
好啦,今天就介紹到這邊。聽說他們的法國麵包用料也是很豐富,下次有機會二訪再幫大家試試。
營業資訊: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8號
日~五 11:30–14:00, 17:00–20:00
星期六休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果人
糖果人
Candy Man 是一款具有故事的沉浸式 NFT,我們希望能將Candy Man變成一個食物社群的品牌。 我們經營 Instagram 社群帳號,尾聲每週提供區塊鏈相關知識,糖果人提供美食文章。 與大家一起分享咖啡廳、餐廳,或者自己做的食物,甚至業配自己開的店也 OK,一起當個饕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