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版面有點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抱歉,由於把夢境的紀錄都先收入專題裡面,這樣就不會覺得很複雜的主頁,然後以後又能在專題區好好的檢視自己的夢和解析,所以昨天調動的有點大,讓大家可能很混亂~!~~~抱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eas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2/16夢境紀錄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纏繞畫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17夢境紀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18夢境紀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退休的問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最近的生活一切來的剛剛好
    avatar
    平兒
    2024-06-18
    最近3個月會結束單身嗎?花氛園為您提供塔羅占卜和精油課程,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回歸最初純粹,尋找心靈之源,課程內容包含精油小物DIY、精油冥想等活動,歡迎參加!
    Thumbnail
    avatar
    花氛園
    2024-06-18
    最近讀的幾本睡眠相關書籍最近借很多本睡眠相關的書回來研究,這次的三本我最推薦中間的《快眠大全》,內容最多最有幫助,畢竟有123個「妙方」,是其他本兩三倍之多。不過《睡眠新常識》其實也還不錯,右翻直排、左圖右文,讀起來很舒適。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4-06-18
    最近Netflix的夯劇《the 8 show》你看了嗎?本來以為內容應該是類似前幾年的魷魚遊戲,結果看了以後大為震撼,裡面有很多對白都非常的血淋淋,其中每個人所身處的樓層,總共就是分為8個樓層,應該是暗指階級制度,資本主義,而且裡面有很多很藝術形式的呈現方式。 《The 8 Show》是一場既殘酷又有趣的生存遊戲,其規則簡單卻充滿挑戰:只要參與者沒有人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潮流叫法律-温毓梅律師
    2024-06-17
    最近都很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DtYeKYhLQ音樂:海上鋼琴師配樂 Crisis 最近都很好,只是鋼琴錄音的作品比較少,所以就沒有發文😊🤭 平日照常「沒下雨」的話, 公園運動散步走四大圈(約半小時) 公園照 1.我喜歡那個小綠葉有很多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6-08
    我最近有少少突破話說我的兩個極品腦細當我妹仔已不是一兩天的事,上星期五她們想我在當天完成一份文件,但當天其實我由上午10:30 至下午5時都有會議,連續3個會。意思即是說,你開完會後,就開始做文件,加班做直到做完為止,但那份文件根本不可能兩三小時完成。 於是我火來了,我在whatsapp group 說,我今晚有事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12-09
    最近有什麼好事?超神準心理測驗,看出隱藏性格!Q:請從以下選出最喜歡的顏色? A: A.紅色 B.藍色 C.綠色 D.白色 選好答案後,請往下滑看心理測驗解析 . . . . . 選擇A紅色的你:最近會...獲得內心最渴望的事物紅色本身是一種欲望的象徵,選擇紅色的你,代表你最近一直努力追求目標,可能是業績達標、學業進步或是找到伴侶,只要你持之以
    Thumbnail
    avatar
    詹筱曼
    2022-11-11
    最近有點厭世,只好自主練身為一個靠接案維生的Freelancer,沒案子接就沒收入,總會擔心哪天案源會斷。 只是沒想到,這天來的這麼快…… 所以我開始自主練習。
    Thumbnail
    avatar
    窩夫格雷
    2022-05-06
    解析:這些方塊是什麼?最近流行什麼?拼字遊戲 Wordle 居然也有注音跟倉頡版為什麼大家每天都要分享一篇灰色、黃色、綠色格子的圖片?這些方塊圖是一款跟「字」有關的小遊戲「Wordle」,而網友們分享的圖片代表他們玩遊戲的結果,是用了幾次機會才答對! 自然輸入法 也是跟「文字」有關的服務,今天跟大家介紹的小遊戲「Wordle」也是跟「文字」相關! Wordle 玩法說明:
    Thumbnail
    avatar
    GPT工作術|與你一起補給工作的AI能量 智慧寫作·聲音創造·法遵合規
    2022-02-09
    最近有點忙開始我搬到萬隆的新生活。 我得到了人生第一個過年禮盒,在工作場所。 我在2021年12月的告白,1月底了,沒有回應。但想想,沒有成為情人也可以當朋友啊。 我又買了兩本來自法國的筆記本,開始啟用新的紀錄我的治療筆記,舊的那本已經寫滿了,是我2021年下半的足跡。
    avatar
    Atzu
    20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