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夢境紀錄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上畫畫課,回來就有點累,滑一下手機就已經10:30,趕快來睡覺。
夢見我常去的愛心自由聯盟在大搬家,這家店會累積點數,若累績100點就能兌換一百元現金,前幾次才剛好換了一百元現金,也就是我已經在這家店消費一萬元,哈哈!
夢境內容
我是看到員工,穿著愛心聯盟的制服推斷是這家店,然後好像擴大營業,把隔壁也承租下來,然後再做整理的動作,所有的東西搬出來,連蛋也是,但是它們整籃整箱的搬,所以蛋破了不少個。都先搬到走廊的部分,然後準備搬進去隔壁,隔壁很大,這時候還有類似逃犯的跑進來,因為他先進來後,後面緊跟著追他的人在找他,因為很空曠還沒搬入,所以很好找,就躲在床下,一下就被抓到,夢境就到這裡~~
夢境解析
我每次去這家店大部分就是買蛋,現在知道它們也有LINE PAY和街口支付,很方便,我每次都買兩盤大約50-60顆蛋,吃完就買這樣,因為我家人口數5個所以消化的很快,小孩又很喜歡吃蛋,但是我最近發現有家的白蛋才48元,這裡要52元一斤,所以夢見它們搬家蛋又破掉,是否是想要換地方買蛋。
至於夢見逃犯和追捕的人,不曉得內心有什麼逃避抗拒的事情?
以上都是我自己練習解夢,若有不同的想法歡迎留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