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聖誕掛飾】以小孩照片為主角,輕鬆打造聖誕樹吊飾 | 簡易聖誕節勞作

2022/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和大家分享了如何 三分鐘用小孩照片做出超夢幻的聖誕水晶球 ,今天也要來分享一個類似的聖誕節手作,同樣是運用小孩照片,製作出可以掛在聖誕樹上的可愛吊飾,材料和製作方法都很簡單,快跟著我一起開始吧!

⭐ 觀看影片

材料

透明塑膠板、小孩照片、打洞機、剪刀、貼紙、緞帶、白色油性筆、萬用膠

步驟

用白色油性筆在塑膠板上畫圓並畫上喜歡的圖案
用萬用膠黏上小孩的照片,再貼上喜歡的貼紙
剪下來
用打洞機打洞後繫上緞帶就完成囉!
可以用來裝飾聖誕樹,也可以隨意掛在自己喜歡的地方,掛上後立刻飄著濃濃的聖誕氛圍~

⭐ 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愛心,也歡迎追蹤我的 Youtube 頻道唷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64內容數
#全職媽媽 #自我成長 #親子生活 「全職媽媽」依然閃閃發光✨ 陪你一起優化思維,提高生活滿意度🥰 YouTube 🔎 Vicky Mommy 玲玲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