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送餐兼健身 違建入口通往異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到達「頂樓加蓋」都必須再爬樓梯上去,但近日有外送員發文表示,遇到「頂加」顧客訂餐,到現場後卻只見「牆上爬梯」,畫面衝擊到不行!
外送員遇到「頂加」顧客訂餐,到場後卻只見「牆上爬梯」。圖/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該位苦主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中PO照寫下:「客人說住頂加,真的沒樓梯,剩這個,X的勒是怎樣啊?打電話都不接也不回」。
只見照片中「牆上爬梯」似乎是唯一通往更上層的入口。外送員邊送餐、邊PO文,隨即引起網友留言,「這是住水塔嗎」、「最右邊不是門?」、「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好想知道後續…」
📲全台最多出租物件都在這!新上架加LINE即時通知~
🏡租屋路上的疑難雜症或奇葩趣聞,全台16個在地社團陪你聊~
事後,外送員更新回覆,「我問其他住戶,他們也是說樓上叫的,我只好爬上去只是很窄很煩而已,爬上去還真的有人」。此文也釣出其他外送員表示,「我上次送過這種,真的就是從這上去…」
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資深經理陳定中接受《台視新聞》採訪時表示,研判這個物件是屬於頂樓加蓋的違建物件,會蓋在頂樓的平台,而通往頂樓的樓梯尾巴,會有一個門可以進出。
陳定中分析,照片中的爬梯應該是公寓頂樓通往水塔放置空間的爬梯,只是從這張照片上看到門的部分可能有點被阻擋,才會讓外送員誤會是要從這個爬梯進出。
猜你也想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636內容數
不定時分享房地產知識的一個網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外送員分享板橋區及土城區的餐廳名單(持續更新2403)在外送平臺兼職送餐的經驗分享,紀錄了臺灣新北市板橋區和土城區的店家推薦,分享店家名稱、地址以及部分店家特色,供大家參考。
Thumbnail
avatar
seth
2024-03-09
《夢想故事屋》Podcast | EP25.餐飲外送員-美味快遞 feat.加菲貓,懶羊羊,小紅帽奶奶,維尼,史奴比歡迎來到「夢想故事屋」,我是你們的夢想飛行員,在夢想故事屋帶你展翅高飛。 今天要說的故事是"美味速遞",這是一個跟餐飲外送員有關的故事, 大朋友小朋友們,你們家比較常自己煮還是叫餐點外送呢? 你是否想過餐飲外送員是如何在城市中穿梭,將美味佳餚送到顧客手中呢?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Thumbnail
avatar
夢想故事屋
2023-12-28
外送員趣事—同行趣聞外送員之間也不是一直對立的好嗎~ 我們也是有同行間的溫情與有趣的事。
avatar
燕子
2023-10-15
外送員趣事—兩個小朋友弟弟不知道從哪裡生出500元鈔票,我頓時驚呆了,他就穿一件內褲而已啊! 難不成…是從內褲中的至寶之地拿出來的?
avatar
燕子
2023-10-15
Uber Eats? Uber Weed? 外送員嗨喊:大麻餐損實收 哈們!世衛菸草減害專家王郁揚近日在外送臉書社團貼出了一張身穿有 Uber Weed的黑色上衣照片引發外送社團的外送員熱議,王郁揚貼文表示:「希望台灣也能開放外送大麻的服務,哈們!」,外送員留言表示:「對 在加拿大 Uber真的送大麻」、「每單都餐損 實收」,顯示已有不少外送員知道加拿大除了大麻合法外。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威卜 菸草減害網路媒體
2023-07-09
景氣不好 福胖達外送員連"牠"都跑來兼差了前些天的日子。每日氣象預報都是陰陰細雨 ,不然就是大雨滂沱,🥶冷冰冰的就如同我的手腳一樣冰冷。 ⛄冬天就是我冬眠的時刻,再怎麼說"羊"也是會冬眠的(啥?你說啥? ? 有這種事"😆) 但睡久了還是會餓,這幾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而是肚子咕嚕咕嚕的聲音 (區區個鬧鐘是叫不醒我的 拍~⏰'😜)
Thumbnail
avatar
有隻羊叫雙雙
2022-03-02
2021父親節守護老爸的健康不能等!送禮送健康通常在父親節這天你都是如何慶祝的呢?今年適逢疫情攪局,不適合到餐廳吃美味佳餚慰勞爸爸平時的辛勞,聰明的你,是否想過送爸爸一個不一樣的禮物?近年因疫情關係,養生保健風盛行,因此,相信保健食品將會是父親節禮物中最好的選項之一,但是如何選購保健品呢? 以下有幾種建議: 1. 高蛋白飲品:
Thumbnail
avatar
Kelly通勤生活觀察日記
2021-07-16
弘道社工化身「福幫達外送員」 無接觸送達愛的「居家防疫物資包」弘道嘉義服務處經由電話關心了解弱勢長者需求後,設計了「福幫達」-居家防疫物資包,內容除了包含防疫所需的口罩、酒精和足夠兩周生活所需的米、麵條、點心、保久乳外,亦包含有各式手部運動、腦力訓練及簡易小手作等教具的「在宅工具包」,運用各種不同方式讓長輩就算在家也能促進健康並化解孤寂感。
Thumbnail
avatar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21-07-09
產後塑身衣姐夫送,姐姐會生氣嗎?我姊真的嫁對老公了,我姊夫不只超疼她,而且還超怕她>產後塑身衣這件事也不敢自己講,還要拜託我來跟我姐說xd因為他怕我姐聽到要穿塑身衣會以為是在嫌我姐胖,但我姐真的至從生產後就變超腫,重點是她一點都沒有想要瘦下來的港覺…雖然我姊夫很愛我姐沒錯,但我還是擔心我姐繼續不修邊幅下去,會發生狗血劇常演的外遇事
avatar
班杉
2021-04-26
產後塑身衣外,還有什麼適合送給孕媽媽本人呢? 公司裡跟我算是不錯的同事生完baby差不多一個月惹…前天跟其他幾個同事一起去看她,覺得她生完後身材恢復得算還不錯,只是小腹肉比較明顯了些,不知道產後塑身衣有沒有專門設計專攻小腹的xd但我這位同事從我認識的時候開始,就對自己的身材非常的要求,(應該說是對自己人生各方面的事情上都很有追求)雖然我們都說她
avatar
森森
202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