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金星的男孩7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唉呀呀,^_^甜甜我這一高興什麼也忘了,妳還沒看過jojo吧?^"^牠一定是餓了,我把牠拿來給妳看哦!」
JO….JOJO是誰啊?
鏘!鏘!鏘!一個金光閃閃的物體現身,照得我睜不開眼睛,那是個俗擱有力,金色的籠子.T_T沒騙你,真的是金色的!
裡面住著一隻小小鳥,啾啾啾>o<~,嘴裡還不斷地重覆『明天吃,明天吃』這個單詞,像個語言能力未開化的三歲兒童U_U,動物都是這樣天真嗎?
「…媽媽妳什麼時候開始對養鳥有興趣?」
「哈哈^o^,不是我啦!是妳顏叔叔養的,^_^牠很可愛吧?妳要好好照顧牠!」
O_O我就曉得今天不尋常,照顧?沒搞錯吧?照顧自己都忙不過來了,還照顧到牠?瞧牠一身黑,嘴巴是橘色,胸部黃澄澄的拙樣,我就忍不住想笑!
「…嗯?那叔叔呢?牠不是他買來的嗎?」
「嘿,說到重點了,妳東西吃完了吧?」
=^=…答案只有一個,謎底即將揭曉,那隻九官鳥又在模仿我媽講話了:『吃完了,吃完了』破壞我期待真相的心情.
「^o^噗哈哈哈哈…」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_^妳很喜歡牠.」
「哪有,T_T我只是覺得牠很好笑.」
「別嘴硬,瞧你笑得那麼開心^o^…」
說不過我媽,我選擇閉嘴=x=.
「那就這麼決定,明天我和妳顏叔叔去新加坡,我相信妳和jojo會處得很好!」
媽這句話是最新型的電腦病毒嗎?我的腦袋瓜瞬間當機,一片空白...@"@
新…加…坡? Singapore? 我自顧自地拼起英文單字,像個小白癡.新加坡,這個只在課堂上,電視報章雜誌見過的名詞,竟然從媽的口中說的那麼親切…*o*
而且她還說…明天去OoO?
「妳妳妳妳…在開我玩笑是不是^_^?」
「媽從來不開玩笑滴U_U…」
「我不相信T^T,之前怎麼都不跟我說?要我相信妳明天搭飛機去新加坡,我還寧願相信外星人開UFO登陸地球.」
「唉!我就知道妳會鬧小孩子脾氣,才決定臨時告訴妳.可是妳還必須上學呀,U"U我這份工作可是很難得滴,我在外面競爭很辛苦,妳瞭解吧?」
「…T^T,不瞭解…我不瞭解你們大人在想什麼啦!>"<妳以為賺一大堆錢回來我們做小孩的就會很高興嗎?搬來這裡以後,常常見不到妳的人...我也不敢有怨言,因為我知道妳工作很忙,可是妳今天居然說要去新加坡,嗚~~」
媽過來輕輕地抱住我,沒有說什麼,我知道她是不會改變主意了U^U…
「甜甜妳也十八歲了不是嗎?,已經不是三歲小孩,自己也可以獨立呀^_^…」
「那當然T"T,不然妳不在家我是怎麼過的?」常常不在家還敢講.
「而且妳現在不是一個人,妳有jojo^o^!」
「jojo妳帶牠去新加坡啦,我又不會養…」那隻笨鳥對我而言根本是累贅.
牠似乎聽得懂我們的話,在鳥籠內激動不已,=_=我怎麼有種以後日子很難過的感覺?
「叔叔他會教妳的^^”,呵呵…我還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妳!」
=o=,不會又是讓人心臟負荷不了的事吧?媽,饒了我吧!女兒今天遭受的打擊實在太多了,妳有沒有聽過〝一天一生一世 〞這句話?我現在就是這種情形…
我一臉嚴肅地看著媽媽.
「^o^妳還記的妳乾媽嗎?」
「啊?!」
「五年前妳見過她呀,她是我最好的朋友,那時妳好像…國一吧!她還帶妳去逛SOGO,買東西給妳不是嗎?有沒有印象,有沒有?」
媽媽越講越興奮一直逼近我,我節節後退,一時之間什麼也想不起,啊~好複雜呀~
「我的乾媽媽好像不只一個吧?T_T?」
「但那一個對妳最好!」
「為什麼突然提起乾媽媽?」
說實話,她說的SOGO百貨那一個,我還是印象模模糊糊.
「她答應我過幾天搬來和妳一起住,她會對妳很好很好唷,嗯!這樣家裡就熱鬧多啦^_^,妳只要忍耐寂寞幾天就行了!」
「妳不怕女兒被搶走?」
「她才不會呢UoU!」
「那個乾媽叫什麼名字?」
「^_^她姓藍,藍玄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