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金星的男孩8

2023/01/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大清早,太陽先生都還沒出來向人們打招呼,我就被挖起來梳妝打扮,Zzzzzz….好想睡呀,昨晚一直在床上翻來覆去到凌晨兩點才入睡…=^=
眼皮抵擋不了重力,直直往下墜,媽催著我快點快點,等我意識到怎麼一回事的時候,她和我已經一同坐在寬敞的汽車後座=_=.
車裡傳來日本演歌的音樂,司機跟著哼哼唱唱,句句都是愉快的旋律.但是在我耳朵聽來卻是格外刺耳.
昨晚我抓住我媽不停地問她什麼時候回來,她竟然超不負責說她也不知道ToT…
對照日本演歌演唱者不知人間疾苦的歌聲,我的心情跟他真是天南地北的差距.別想那麼多了!睡吧睡吧,睡到機場再醒吧!我順應周公的召喚,再次進入夢鄉=v=
「到了,甜甜^_^!」媽拉著我下車,我睡多久了?
睡眠的時間夠了,^_^人也有精神了,機場好多人喔,而且有的人看起來很有錢,全身上下被名牌包裹著.
T_T嗯?等一下,右手怎麼重重的?
「媽~我怎麼會…怎麼會提著牠來到這?」
「哦,^o^你顏叔叔說要再看看牠!妳瞧,他來了.」
順著媽指的方向看過去,一名西裝筆挺的中年男子微笑著朝我們走來^_^,向我和媽招手.jojo見著主人叫個不停,跳跳撞撞像在起乩T_T鳥籠幾乎快承受不住牠的激烈搖動,我也快要拿不住了.
我想起來了,早上媽把它塞到我手上,就把我推上車子去!
「Hi^o^,甜甜,好久不見!」
「ToT叔叔好啊,你確定真的不帶jojo去?」
為了我以後的太平日子著想,再問一次是絕對必須的,說不定還有救.
「^.^動物不像我們人那麼方便,手續一大堆的.」
叔叔愛憐地逗弄著jojo,「叫爸爸,叫爸爸^_^!」
「爸爸,爸爸 ⊙o⊙」
ToT真聽話呀,他不知道主人要離開牠一段時日吧?=^=唉!一想到要照顧這個麻煩的小東西我就頭痛@_@
「她以後就是你的主人,你要好好聽她的話哦!」叔叔這麼跟jojo講.
Jojo不屑地⊙^⊙瞪了我一眼,又轉過去對叔叔吱吱喳喳.未免也太有靈性點了吧?
這次換媽媽開口了:「甜甜啊,jojo是個聰明的小男孩,以後牠的幸福就在妳手中了~」
「^_^這是給妳的禮物,裡面也放了養鳥手冊跟飼料,還有紀錄jojo成長過程的DVD,妳一定要看哦!」
=o=……叔叔愛鳥成痴的程度令我汗顏,我猜他大概連睡覺也讓jojo陪伴左右,還幫牠拍DVD耶T"T,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明白他的想法.
不過他給我的玫瑰花袋子真是漂亮呀!
「是~我答應你們盡力照顧牠,可是你們也要常常想到我哦!」
「好,好^o^,叔叔看到適合妳的東西也會買給妳!」
接著我們三人又閒話家常了幾句,T_T才依依不捨的道別送他們到關口.機場的液晶螢幕寫著9:30分.
Jojo不安分地跳來晃去,叫個不停.我覺得現在的自己好像一個綁架犯,人質是一隻鳥=o=…
機場外的天氣熱的可以融化掉一個人,飛機嗡嗡~的吵雜聲壟罩整個天際.不能適應的我幾乎要耳鳴了!
突然有種蒼茫天地間只剩我一人的錯覺.
I_I去茶坊喝個茶解悶吧!你可以想像一個少女穿著華麗(T恤加紗裙)左手提著鳥籠,右手提著大袋子(鳥籠還是動個不停的.)的景象有多滑稽吧TOT?這副德性當然引來旁人側目.
前面就有一個越南米其林婦女迎面而來.
這並不奇怪,重點是她身旁環繞五六個小孩,其中一個西瓜頭男童雙眼雪亮的很,跑到我跟前像是發現什麼珍禽異獸的表情⊙o⊙,招手呼喚他身後的其他小孩子: 「>o<喂!你們看這是什麼?」
那些孩子們彷彿聽到口令一般,整齊劃一的團團圍住我…
「OoO姊姊,這是什麼鳥呀?好可愛唷^o^!」
Jojo神情驕傲UvU,享受眾小鬼對牠的好奇,竟然給我在這時候模仿他們的話#o#!
「好可愛~好可愛~⊙o⊙」
「>o<哇~牠還會講話耶」
這下一發不可收拾啦>"<!十二雙小手手七手八腳瘋了似的伸進鳥籠要摸jojo,牠嚇得吱吱叫.最可惡的是那個越南米其林,也不出聲制止她的小孩,竟然在旁發出母雞般的笑聲>"<!
「>o<不可以這樣子啦,你們會嚇壞牠!」
我的勸阻對他們沒用,沒有人停止動作OoO,而也在這時,恐怖的代誌發生啦⊙o⊙!
「ㄎㄚˋ」鳥籠開關的聲音.
>o<是…是哪個死小孩打開籠子開關?
Jojo…jojo嚇傻了,趁這空檔飛出去了…那我怎麼辦OoO?當然是追追追啦!
問題是我追得到嗎?嗚嗚嗚QoQ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我腦袋一片空白,一路跑向jojo的方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