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紐西蘭21D/23/12/2022

2022/1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路線:Waihau Bay-Tokomaru Bay
騎乘距離:139.3km,累積:1813.4km
爬升高度:1682m,累積:18833m
騎乘時間:09:55,累積:136:16
今天整天都是好天氣,超級開心的,可以順利騎完設定的目標超爽的啦😄
天剛準備亮起
其實我真的很期待今天是否真的是好天氣,我前面看氣象預報說今天我經過的地區不會下雨,所以昨晚滿心期待的睡了。
早上快五點天還沒亮就起床了,想要趕在晚上六點左右騎完這一百三十幾公里的路程抵達的話,預計六點出發,就趕緊把東西收拾,借用廚房的熱水壺燒開水泡個熱茶,東西都弄好,暖身運動也做完後,大概06:15出發啦!
剛開始出發溫度還沒上升,先穿著雨衣,怕著涼感冒了,也順便暖暖身子,接著太陽開始逐漸露出來時看著四周的天空,心情特好,看起來真的像是好天氣的感覺😄
趁著好天氣抓著角度趕緊拍起來
第一次在紐西蘭看到彩虹🌈
騎著腳踏車來到海邊,沿著海岸線慢慢地往前騎,就再次抬頭看向海邊時,看到了許久不見的彩虹,而且這還是我第一次在紐西蘭看到的,特別高興,感覺今天老天都要幫我,給我信心把今天的挑戰給完成。
幾乎晴空萬里
早上的雲還蠻常把太陽遮住的,讓我可以在中午時分騎到設定的八十公里路段休息,雖然快中午的時候幾乎沒有雲來遮擋太陽,但是我還是騎的很開心,畢竟這天氣炎熱的騎車總比下雨淋濕了好啊😂而且天氣好才能多拍幾張美美的照片啊!是吧!
接著下午還有五十幾公里的路段要趕,所以中午大概休息五十幾分鐘含用餐,就出發了,下午剛出發時感覺身體狀況不佳,很累、很想睡,但是不騎的話就可能會拖到晚上天黑也不一定,畢竟後面也是很多爬坡路段,所以下午三點休息前的路騎的超累的😅
下午三點後就已經醒過來了,不會再想睡了,而且越來越興奮,因為爬坡路段剩下不多,最後幾公里的路近乎下坡,開始倒數今天剩下最後的公里數了😄
最後的抵達時間大約18:10,只比原本設定的目標晚一些,幾乎照著計劃走,只是這過程太累人了,幾乎只休息一下就馬上出發,除了用餐休息較久一點,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今天挑戰成功了💪🎉🎊
結語:後面我不會再這樣搞自己了,畢竟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後面騎車的日子還久的咧!雖然不能太放鬆,但還是不要一下子逼太緊的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
Joy
環島旅遊愛好者,目前已經單車6次,機車5次,直排輪1次,徒步1次總計13次環島;現在目標放在國外,目前已完成單車環紐西蘭,下一步就要單車環遊世界啦!我會在這裡分享各地旅遊的心情,想要知道各個國家的旅遊情況歡迎多多關注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