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材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兒子社團表藝課這次的題目是喝農藥自殺。我說怎麼會是這樣題目要拍片?兒子回我是有別的題目啦,但覺得這個題目很特別!聽說以前有很強的農藥,致死率很高叫巴拉刈!我說是挺特別的,我記得是叫巴拉松耶,但我有真實案例可以提供你參考
我馬上回想當時情況,邊想邊打在line,這樣打著字也忍不住心酸落淚了,都事過五年了,想起還是會難過心痛💔況且是真實遇到的她~
憶往事對話
沒想到我兒子和我說:看這樣的文字,好難過喔!
兒子難過回我的貼圖
本只是想單純提供題材,但這題材真實上演並存在過!勾畫曾經那些成長駐紮紮心過,朋友的爸爸最後還是走了⋯⋯!曾經看著她夾在父母之間,厭倦爭吵,哎~祈禱每個人都學會溝通的功課。
祝福!
    201會員
    108內容數
    覺察敍寫 IG搜尋 覺察敍寫秘礦 期待與格友相遇 ❤️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