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千金之一 霸道對你行不行 P.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六千金之一
霸道對你行不行 P.1
那年我5歲、她7歲。
「對不起,我得跟隨爸媽去國外了。」
她這麼對著我說。
我默默的什麼都沒說,我怕我一說出口,會哭著求她別走……
「請你,不要忘記我。」
她眼框泛淚,還勉強自己微笑的說。
我點頭,技巧性的擦掉已留下的淚……
「不要忘記我,好嗎……」
嚇!
我突然驚醒。
「原來是夢……」
我從坐起身,扒了頭髮。
「哥,你怎麼了?」
我的弟弟,拿杯水遞給我,真是貼心鬼。
「沒事,謝了!」
他笑了笑。
「哥要快點哦,今天開學第一天,新生可不能遲到呢!」
我點點頭。
摁、沒錯!我們是雙胞胎。
我起身刷牙洗臉,換上亞伯拉肯學院的制服,微抓著頭髮。
沒辦法、男人最重要的生命之一就是頭髮。
『鈴、鈴』
我接起手機。
「瞿雋燁,我警告你!你別以為你們能在A班讀,就表示我們承認你們的存在,聽到了沒有?」
一早瘋女人就開始叫囂……
「知道了,大媽。」
她聽到我說完,立刻掛下電話。
是、你們猜的沒錯,我和我弟弟是不能存在的事實。
在豪門家,怎麼可能讓私生子存在呢?
大媽是一個忌妒心強的女人,她忌妒我母親擁有了她『沒有的愛情』
也恨我母親生了兩個兒子,而她連一個『半子』都生不出來。
我冷笑的把手機放回去。
「哥—你好了嗎?」
瞿雋炘在玄關大喊。
我對著門大喊:「好了!再等我一下下。」
我拿起包包,和弟弟一起走出了家門
走在山坡上,因為亞伯拉肯學院位於山頂上。
這整座山都是亞伯拉肯學院所有。
『登登登登』
我弟弟的貝多芬—命運交響曲。
我曾問他:為何要用這首?
他說:那樣才代表真正男人……
歪理。
「喂?」
他輕聲的說。
「具俊炘…」
我一聽到那聲音,搶走炘的電話:「大媽,請妳不要一直打來找炘挑臖,該做的我都會做到!」
我氣的掛掉電話。
炘一臉複雜的看著我:「哥……」
我微笑,「沒事的、會沒事的。」
『咻—』
幾輛高級小金龜車快速的行駛。
在前方1百公尺停下……
只看到一個女孩先走了下來,她面無表情的關上車門。
接下來,陸陸續續又有幾個女孩從車裡頭走了出來……
「啊—迷路了,事實證明、GPS不是很好用。」
黑髮女孩嘟著嘴說。
我拉著弟弟面無表情的走過去,並不是很想和這些千金小姐們有關聯。
「欸—前面的!」
一個很熟悉的聲音叫住我們。
我頓了一下、弟弟先回頭看向她們。
「怎麼了嗎?」炘問。
我也回頭看著她……真的……是她。
「我看你穿著亞伯拉肯學院的制服,你知道學校怎麼走?」
炘點點頭。
她欣慰的笑了一下,說:「我叫宇文晴,是二年級的…」
我們兄弟倆胡疑的看著她。
二年級怎麼可能連學校的路都忘記?
「我是轉學來的。」
難怪、但……她好像還沒認出來我是誰。
「晴—妳問到路了嗎?」一個女孩走了過來。
她點點頭,突然想到什麼,回頭對那些女孩說:「對了,妳們都過來一下。」
那些女孩走了過來。
她指著一頭黑色短髮、咩咩頭的女孩,說:「她是禹嬿,跟我一樣是二年級轉學生。」
「妳好。」我們禮貌性的點頭。
禹嬿微笑「你們好。」
她又指著棕髮女孩,說:「她是秋棠汶,和我們一樣。」
「妳好。」
「你好。」她淡淡的回答。
「棠汶不愛說話,別計較。」
隨即指著紅髮女孩,說:「她是童湘儀,新生,是個大正咩哦!」
童湘儀推了推宇文晴,「你們好哦!希望我們能同班。」
「妳好。」
「走吧,一起用走的去學校…」
我對著她們說。
亞伯拉肯學院,是以歐式城堡為基礎的建築,據說歷史已有100年了。
但是,還像現在化建築一樣,看來保養的挺好的。
「今天,亞伯拉肯學院的開學典禮儀式,希望所有同學都到了!」
院長親切的說。
『院長在暗示希望六千金全到了。』
童湘儀小小聲在我們兄弟倆中間說。
『六千金?』弟弟小小聲的發問。
『我們4個人外,還有2個人,,但那兩個好像似乎有點遲到了……』
我『嘖』的一聲,心裡想:不是『好像似乎有點遲到了』,是根本『就已經遲到了』
『那個、湘儀…她們好像已經遲到了欸……』弟弟尷尬的糾正她。
『唉…又遲到了…院長可能會修理她們……』她無奈的搖搖頭。
『吱—吱—』
一輛寶藍堅尼和白色保時捷衝進校園。
兩個女孩從車座裡頭走出來,金髮女孩帶有抱歉的表情、亞麻色髮的女孩則面無表情。
「對不起,遲到了。」
金髮女孩拉著亞麻色頭髮的女孩跑到我們班。
原來我們班還有『大牌人物』?
『甯嫣、芯苪!妳們怎麼又遲到了?』
又?看來遲到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就……』金髮女孩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我們得了廣大空間迷失症。』亞麻色女孩笑著說。
『什麼廣大空間迷失症?妳在說什麼阿?甯嫣』湘儀完全聽不懂。
『簡稱路癡。』我好心的回答。
「希望各位同學,到寒假以前,能『好好的、乖乖的』在這邊讀書哦!解散!各自回各自班級。」
我有點不太懂、為何院長要一直強調『好好的、乖乖的』?
但我想我未來一定會知道為何……
A班—有錢人的班級,只要你叫的出來的企業名稱,千金少爺都在這班裡頭。沒有導師這種東西,採取自由到別班上課,特權足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自由班級。
B班—小康企業班級,大部分是沒沒無聞的小康企業,或者比較沒落的地主,跟A班不同的是有班導、沒特權。
C班—一般生,付的起學費,專科班級,就像現在的高職,有班導,只不過沒有很嚴厲。
D班—窮學生,但肯努力向上學習的資優生,靠著獎學金過活,不過常被A班的人欺負,有班導,而且很嚴厲。
唉,這就是大媽一直擔心我們在這讀書的關係。
不過,我還是想讀D班,即使被欺負也無所謂,至少我耳跟子會清靜些。
「瞿雋炘?雋炘、雋炘、好饒舌的名字哦。」湘儀歪著頭一直唸著弟弟的名字。
「哈哈,聽說我和哥哥的名字是我們自己抓的。」炘微笑著。
媽媽希望我們的個性像火一樣,才能保護自己。雋,有雋才的意思,希望我們能成為傑出的人。
就如同弟地說的,燁和炘是我們自己抓的字卡…
『鈴、鈴』
簡訊聲?不是我的…
只看到那個傲驕小姐—喬甯嫣一臉猙獰的拿起手機。
眉角微微皺起,隨即吐了一口氣,換個表情。
「湘湘,冉寅再找妳。」她一臉非常不爽的說。
童湘儀扁嘴,可憐兮兮的問:「可以不要去嗎……」
實在悶的要命,我想出去透透風。
還記得,那年除了公園外,最常到這棟大樓的頂樓。
我起身,手插著口袋,走出去教室往頂樓出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癲與瓜是從填坑與挖坑加上咬字不清得來的,專門創作瘋瘋癲癲的腦洞以及偶爾從朋友聊天中吃到的瓜加以編寫;圖則以入手簡單的火柴人象徵淺顯易懂的輕鬆作品。我是七秒,每年生日願望是不挖坑,每年都做不到(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剪不斷理還亂 第二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剪不斷理還亂 第三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剪不斷理還亂 第四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剪不斷理還亂 第五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剪不斷理還亂 第六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剪不斷理還亂 最後一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六重點揭露《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的起源故事爆紅的電影經常用續集來延續其如日中天的氣勢,但今天這部作品卻反其道而行,在本傳獲得好評的9年後它選擇推出了「前傳」。2015年上映的《瘋狂麥斯:憤怒道》在「該名角色」特別耀眼的情況下推出了前傳,也正是這部2024年上映的《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
    Thumbnail
    avatar
    歪特白的胡言亂語
    2024-06-20
    六色彩虹在維也納輝映- 驕傲遊行(Pride Parade)的美麗愛無差別、無論性別 6/8是永生難忘的一天,當我看見數以萬計的人隨著六色彩虹旗揮舞,除了震撼之外,更是感動。 「愛人」,一切由愛自己與接受自己開始。 Loving other people starts with loving ourselves and accepting ourselves.
    Thumbnail
    avatar
    人生自由實驗室
    2024-06-18
    六星武...2018/12/18 17:23 雜記日誌 拍圖
    Thumbnail
    avatar
    波士燉大龍蝦
    2024-05-29
    六種情況讓伴侶心死,非離開不可!有女網友在網路討論區問大家:「伴侶相處時,什麼情況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讓人心死決心離開?」此問題熱烈引起網友的討論。心死是一次次的失望累積而成,兩人在一起,情非得已有誰想分手?特別是已婚有小孩,除非哀莫大於心死才會離開,以下整理出網友認為最讓人心死想離開的情況。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4-05-27
    六親緣淡該如何看待六親緣淡的人,雖然沒有親戚,但卻能在外緣找到支持。這樣的人可能會更喜歡孤獨,但仍重視與可信賴的朋友建立關係。文章談及一位靠自己能力的人在外商公司的經歷,以及他對人生的體悟和價值觀。
    Thumbnail
    avatar
    light
    2024-05-22
    保護退休金對策之一,跟小孩保持金錢距離。小孩逐漸長大,假日開始自己出門,跟同學打球,看電影,逛街,或是就坐在便利商店打電動,只要跟同學朋友在一起都好。只要父母不要在旁邊撈叨,都好。 小孩長大了,我是感覺欣慰,也是開心的,開心他們終於獨立,可以自己行動,一方面,卻也感覺空虛,以前假日都是一家四口行動,去旅行,住飯店,吃美食,露營,玩水,玩沙
    avatar
    淳錢理財智囊團
    2022-10-31
    釀人物|心要正、意要誠,作為演員的誠意──黃金配角吳孟達的哲學之道2021 年初,黃金配角吳孟達因病去世,作為港片九〇年代黃金時期重要支柱的達叔,總是不卑不亢默默在周星馳一旁,稱職地作為配角奉獻其出色的演技。他的離開,讓國外媒體以「傳奇(Legendary)」形容這位偉大演員的貢獻,這也是一生奉獻給戲劇的吳孟達,身為演員精彩一生的最好註解。
    Thumbnail
    avatar
    Pony
    2022-08-29
    道法人(六十)求悟之道正義大道法師,閒來無事、在崑崙天山的見晴峰上散步,順便收集藥材的時候,兩隻紙鶴一前一後停在他面前,青色的那隻還有力氣盤旋兩圈、找到藥簍的邊沿停了下來;紫色那隻則是一個倒栽蔥、直接栽倒在他腳前的泥地裡。 「什麼事這麼緊急?兩隻紙鶴同時送信過來?」正義大師嘴裡喃喃念著,就伸手撈起紫鶴、解了開來。
    Thumbnail
    avatar
    古月照今城
    2022-02-14
    2021年最喜歡的10本書之一《孤獨六講》:人性對「惡」有更充足的了解,才能有「善」的發揚我們在討論時,發現不只每個人看書前後對孤獨的定義不一樣。看完書後每個人對孤獨定義還是不一樣。這不就是蔣勳說的「語言孤獨」?更解釋了,為什麼有關「孤獨」的散文會暢銷。這兩個字是打開心中壓抑的想法的鑰匙。感到憤怒、感到難過、感到不被理解、感到想要發洩暴力的衝動、感到自由。都可以以孤獨來作結。
    Thumbnail
    avatar
    Gigi 居居
    2022-02-02
    西伯利亞壯遊記|之一:出發了,六千里路的鐵道之旅橫跨西伯利亞,最常見的景色是:一望無盡的北地草原、入秋滿頭黃葉的白樺樹林、工廠林立的俄國小鎮、古典莊嚴的百年火車站、波光粼粼的湖水、碧空下的潔白蒙古包… 窗框裡的風景隨著公里數浮現、隱沒。
    Thumbnail
    avatar
    海馬老爸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