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千金之ㄧ 霸道對你行不行P.3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六千金之ㄧ
霸道對你行不行P.3
宇文晴趁還沒到餐廳開幕時,抓著我們三個男孩往百貨公司衝。
「為何要來這家貴的要命的櫃位?」我隨便翻了一件衣服的標籤…嘶—真的好貴。
她從皮包拿出一張『卡』,笑的很賊。
「這是什麼意思?貴、賓、卡?」郙胤專心的唸著上頭的字。
「白金貴賓卡阿!」她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我們。
「我們知道阿,問題是……」我和郙胤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
「你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她歪著頭問。
我們點頭。
「這間C百貨是喬家開的,目前是她二堂哥在管理這層樓。」
「SO?」我們異口同聲的問。
「白金貴賓卡就等同喬家人出來買東西。」
「妳辦的?」
「怎麼可能?是甯嫣給我的。」她笑了一下。「欸!你們真的很好運欸,才認識她不到1小時就有這種待遇……」
我們用狐疑的眼光看著她…
「好嗎、是我逼她拿出來的……」
「又不是付不起,很抱歉、我還有事情先回家了。」
他揹著書包走過我們旁邊,拍拍我們的肩,在我們耳邊說:「玩的愉快。」
頭也不回的就直接走出去……
「Wow!他是怎麼了阿?」她瞪大眼睛。
……好吧、我也覺得他好有個性!
郙胤尷尬的笑了笑。「他討厭用錢收買人心的人……」
「我們是不是應該要先挑衣服?」我問。
「也給琮癸挑幾件吧!畢竟本來就是要給你們賠罪的。」
我們三個人就在店裡挑東挑西。
郙胤拿件毛衣針織的小背心,他看了看價錢……
「天—這種款式的小背心在路邊攤也有阿!為什麼多了兩個零?該不會妳們嫌給零錢很重,剩下都給小費?」
她搖搖手指,「NO、NO、NO」
「我不信妳們千金們。」
「我們都直接刷卡阿,誰知道台幣現在多了哪些幣值?刷爆就在辦。棠家跟我們很熟的!」她邊挑衣服邊說。
「我看你們也不懂什麼叫開源節流吧?」郙胤為那些流失掉的錢在心痛…
「……是不知道阿、」她拿一件衣服在我身上比畫。
「為何辦新卡要去秋家?除非她家是開銀行的?」我問。
她彈手指。「賓果、她家就是T銀行。再全球有百分之五十的根據地。」
「我超崇拜T銀行的領導人—秋慕。」郙胤說。
她也拿幾件衣服在郙胤身上量,「很好阿、她爸本來就很厲害!她會高興你崇拜她父親。」
「我已經不是崇拜了!我打算要考進他們的總公司!」他握起拳頭。
「有志氣!快去試衣服。」
她手抱著一堆衣服往我和他身上丟。
「看什麼?快去!想遲到是不是?」
五分鐘,我們兩個人都試完衣服,從更衣室走出來…
「摁……還不錯。」她轉頭對店員說。「他們倆身上的衣服直接穿著走,制服幫他們折好,這邊的衣服包起來。」
她拿出那張『貴賓卡』。
「那、那、……」店員小姐看到那張貴賓卡嚇到說不出話來,轉身到員工室裡頭。
過不到五分鐘,走出了一個像是店長的女人。
「晴小姐您好。」
「他們倆身上的衣服直接帶走,制服包好了嗎?那邊的衣服幫我包好。」
「是!」
接著有兩名店員幫我們剪牌子,也幫我們把制服摺疊好,用個小袋子裝好,她拿著手機在跟人通話。
「晴小姐,您的衣服好了,兩位先生也是。」店長恭敬的鞠躬。
「摁、走了、店長,順便幫我跟喬丰那混蛋問好。」
她揮揮手率性的離開。
在店外頭,我們兩個盯著宇文晴看。
「看我美嗎?」她問。
「為、為何妳不用換衣服?」
「我有特權阿!那家法國餐廳可是透過我們的關係才能在這裡設店,怕你們感到異樣眼光所以特地帶你們去挑衣服。」
她頓了一下、「有次我們去吃飯,正目睹同班同學被整,她是一個愛面子的女孩,穿著便服進法國餐廳,被趕出去,隔天就自殺了……」
「這麼誇張?」我想了一下。「這並不是主要原因吧?」
「你們是我們第一個認識的普通人,跟那些想要攀關係的人不一樣……」
「是……哦?」
但我想了想,好歹我也是A班的吧?算是半個有錢人吧?
郙胤問出了我困惑的問題。「好歹雋燁也是A班的吧?」
「A班的人都是愛慕虛榮,不可能會穿著制服的!這是芯苪說的。」
忽然一台賓士往我們面前停了下來。
「上車吧!」
我們上車後……
「小王,限你十分鐘到新開幕的法國餐廳。」她說。
「是!小姐!」
小王好像似乎很高興這個命令……
看來好像很早就想狂奔這台車了……
車子剛滑進餐廳門口,就看到一個身穿高級西裝的男子衝到車子旁…
「晴小姐,謝天謝地您終於來了。」
「抱歉拉,車子剛塞車…」
「您來了就好,再過十分鐘開幕儀式就開始了。您要先去和秋小姐、禹小姐會合嗎?」
「甯嫣和芯苪跟湘儀還沒到?」
「喬小姐和喻小姐還沒看到車子來,但是『冉』正要我們別打擾他和童小姐……」
說到『冉』時,經理臉色有點蒼白。
「摁、那汶汶跟嬿嬿呢?」
「我請內場服務小姐為您帶路。」
「不用了,直接告訴我在哪間包廂就好。」
「就在……」
「哈囉~哈哈、我遲到了。」
「喻小姐……」經理顯然被她嚇到了。
「哈哈、沒事拉,龍經理!」她拍拍經理的肩膀。「晴晴?」
「妳果然又遲到了!」
「嘿嘿」她吐吐舌頭。「衣服很難挑阿……阿對了!我把雋炘帶來了!」
「外頭有很多媒體,到包廂找汶汶她們。」
東廂春包?
看起來就很中國古典的味道,是法國餐廳嗎?不解。
「看來我們要求的中西合併餐廳挺不錯的嗎…」芯苪拉著雋炘笑著說。
「法國餐廳用中國味道的名子當包廂名?連佈景都很有中國風?」
我有點不太懂她們的邏輯。
「該不會是據點在台灣,在外國觀光客眼中中國風式的名字會有更吸引人潮?」雋炘說。
「聰明耶!我們就是想要利用這點,來吸引人潮!」宇文晴嚇到。
「冉先生是要把湘儀帶再身邊多久?」禹嬿翻翻白眼。
「又或者我們的喬大小姐是想遲到多久?」宇文晴笑著說。
「阿、阿!」芯苪大叫。
「甯嫣說她臨時有事情不能來。」
「欸、妳們知道嗎……」
開始她們千金們的敗金紀錄外加其餘千金的醜聞。
我走出包廂外,就看到郙胤在包廂外頭看著忙碌的人。
「媒體阿…是有錢人的好工具。」他說
「……其實我很討厭媒體。」我說。
「怎說?」
「好像一天沒有唯恐天下不亂就不舒服的樣子。」
「我同意!」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琮癸。」
「因為可以亂發脾氣嗎?」
「才不是咧、而且那樣叫有個性而不是發脾氣。」
「說的也是…哈哈哈哈、你很有趣。」
「對了、你……」
我們兩個聊著聊的就聊開了
就連開幕儀式早就完了也不知道……
須久。
「呼、你們兩個在這幹麻阿?」宇文晴突然拍我們的背。
「沒有阿…」我們異口同聲的說。
「快來包廂吃飯囉!」
「好!等等就來!」
「阿!」宇文晴突然大叫。「我突然想到!」
大家看著她誇張的站起身…
「汶汶,我跟妳說哦,他叫申郙胤。」
她拉著秋棠問到郙胤旁邊。
「妳好。」他笑著對秋棠汶說。
「你好……」她低著頭。
感覺有點……怕生?還是害羞?
「他很崇拜秋爸哦!說以後要憑自己實力考進T銀行!」
「…………」她還是低著頭。
「這麼害羞?」晴推了推秋小姐。
她嘟嘴說:「晴—妳別鬧了!」
我小聲的對著郙胤說:『你很熱嗎?』
他搖搖頭。
『不然臉好紅哦!喜歡上秋棠汶了?』
『……不要跟著宇文晴瞎起鬨拉!』
『好、好、好。不鬧你了』
我像似安撫他的情緒般摸摸他的頭。
『你把我當小狗嗎?還摸我頭咧。』
他甩開我的手,我並沒有因為那樣而生氣。
我們兩個就這樣邊吃邊玩邊聊,其他千金們也各聊各的。
誰也沒發現到,雋炘和宇文晴不見了。
等發現時,已經是各自回家的時候……
誰也不知道他們兩個那天發生什麼事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癲與瓜是從填坑與挖坑加上咬字不清得來的,專門創作瘋瘋癲癲的腦洞以及偶爾從朋友聊天中吃到的瓜加以編寫;圖則以入手簡單的火柴人象徵淺顯易懂的輕鬆作品。我是七秒,每年生日願望是不挖坑,每年都做不到(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剪不斷理還亂 第四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剪不斷理還亂 第五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剪不斷理還亂 第六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剪不斷理還亂 最後一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六重點揭露《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的起源故事爆紅的電影經常用續集來延續其如日中天的氣勢,但今天這部作品卻反其道而行,在本傳獲得好評的9年後它選擇推出了「前傳」。2015年上映的《瘋狂麥斯:憤怒道》在「該名角色」特別耀眼的情況下推出了前傳,也正是這部2024年上映的《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
    Thumbnail
    avatar
    歪特白的胡言亂語
    2024-06-20
    六色彩虹在維也納輝映- 驕傲遊行(Pride Parade)的美麗愛無差別、無論性別 6/8是永生難忘的一天,當我看見數以萬計的人隨著六色彩虹旗揮舞,除了震撼之外,更是感動。 「愛人」,一切由愛自己與接受自己開始。 Loving other people starts with loving ourselves and accepting ourselves.
    Thumbnail
    avatar
    人生自由實驗室
    2024-06-18
    六星武...2018/12/18 17:23 雜記日誌 拍圖
    Thumbnail
    avatar
    波士燉大龍蝦
    2024-05-29
    六種情況讓伴侶心死,非離開不可!有女網友在網路討論區問大家:「伴侶相處時,什麼情況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讓人心死決心離開?」此問題熱烈引起網友的討論。心死是一次次的失望累積而成,兩人在一起,情非得已有誰想分手?特別是已婚有小孩,除非哀莫大於心死才會離開,以下整理出網友認為最讓人心死想離開的情況。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4-05-27
    六親緣淡該如何看待六親緣淡的人,雖然沒有親戚,但卻能在外緣找到支持。這樣的人可能會更喜歡孤獨,但仍重視與可信賴的朋友建立關係。文章談及一位靠自己能力的人在外商公司的經歷,以及他對人生的體悟和價值觀。
    Thumbnail
    avatar
    light
    2024-05-22
    釀人物|心要正、意要誠,作為演員的誠意──黃金配角吳孟達的哲學之道2021 年初,黃金配角吳孟達因病去世,作為港片九〇年代黃金時期重要支柱的達叔,總是不卑不亢默默在周星馳一旁,稱職地作為配角奉獻其出色的演技。他的離開,讓國外媒體以「傳奇(Legendary)」形容這位偉大演員的貢獻,這也是一生奉獻給戲劇的吳孟達,身為演員精彩一生的最好註解。
    Thumbnail
    avatar
    Pony
    2022-08-29
    易金看未來,0720收盤14700之上,為何易金知道以上為個人藉由易理觀點學術研究趨勢記錄與同好交流,請勿以此為操作指數產品依據,以上內容無任何教唆之意圖,非勸誘或任何投資建議。◎沒有內線,只有天線。 ◎財富天註定,在世看努力,心中有高靈,求財一定靈........
    Thumbnail
    avatar
    易金看未來
    2022-07-20
    道法人(六十)求悟之道正義大道法師,閒來無事、在崑崙天山的見晴峰上散步,順便收集藥材的時候,兩隻紙鶴一前一後停在他面前,青色的那隻還有力氣盤旋兩圈、找到藥簍的邊沿停了下來;紫色那隻則是一個倒栽蔥、直接栽倒在他腳前的泥地裡。 「什麼事這麼緊急?兩隻紙鶴同時送信過來?」正義大師嘴裡喃喃念著,就伸手撈起紫鶴、解了開來。
    Thumbnail
    avatar
    古月照今城
    2022-02-14
    2021年最喜歡的10本書之一《孤獨六講》:人性對「惡」有更充足的了解,才能有「善」的發揚我們在討論時,發現不只每個人看書前後對孤獨的定義不一樣。看完書後每個人對孤獨定義還是不一樣。這不就是蔣勳說的「語言孤獨」?更解釋了,為什麼有關「孤獨」的散文會暢銷。這兩個字是打開心中壓抑的想法的鑰匙。感到憤怒、感到難過、感到不被理解、感到想要發洩暴力的衝動、感到自由。都可以以孤獨來作結。
    Thumbnail
    avatar
    Gigi 居居
    2022-02-02
    西伯利亞壯遊記|之一:出發了,六千里路的鐵道之旅橫跨西伯利亞,最常見的景色是:一望無盡的北地草原、入秋滿頭黃葉的白樺樹林、工廠林立的俄國小鎮、古典莊嚴的百年火車站、波光粼粼的湖水、碧空下的潔白蒙古包… 窗框裡的風景隨著公里數浮現、隱沒。
    Thumbnail
    avatar
    海馬老爸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