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不要這樣嗎?
在我想你的時候,卻
從夢中溜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及格的愛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虛幻的想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灰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說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起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當你想我的時候當你想我的時候 你是否會抬頭看看天空 傳遞給我
avatar
字炙
2024-06-14
當你在喊 ROAS 或 ROI 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你的定價策略跟毛利架構?對於行銷人員來說,瞭解真正的投資報酬率(mROI)比起 ROAS 更為重要。文章透過解析 ROAS 與 mROI 的觀念,提醒行銷人員應該掌握毛利架構,計算出在怎樣的訂單獲取成本上限下能夠維持正值的 mROI,以強化討論 ROAS 的有效性。
Thumbnail
avatar
邱煜庭
2024-06-05
奇蹟的發生,通常是在你想通的時候 哲學家說,人類與動物最大的不同即在於,動物只有獸性,而人類是靈性與獸性兼具,因為有靈性,才育化得出道德觀念與中心信仰。道德能讓我們明辨是非,信仰則使我們懷抱盼望;當人生處在兇惡之中,遭遇種種挑戰和困境時,因為有了盼望,我們才有勇氣、有力量,可以撐下去、挺過去。然而,在這個盼望背後的信仰基礎是
Thumbnail
avatar
弱魚先生
2024-05-10
忽然想你的時候忽然想你的時候,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 現在,解決忽然想你的時候的問題。 所以, 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麽就必須慎重考慮。 佚名曾經說過,感激每一個新的挑戰,因為它會鍛造你的意志和品格。
Thumbnail
avatar
NsysuLife
2024-01-08
樂讀|與兔子雲:忍不住想你的時候.うさぎ雲といっしょに在成為貓奴之前,對於生物軟軟的觸感並沒有特別的喜愛,反而有點害怕,可是自從貓咪進入我的生命之後,那種ふわふわ的感覺,完全成為人生最愛,因此,雖然沒有長期飼養過兔子,仍是覺得兔子非常可愛!(LINE貼圖除了貓咪之外,第二喜歡用的就是兔子的,哈)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3-12-05
當你想死的時候,請就再多活一天吧! 當你想死的時候,就再多活一天吧。你們是否曾有過這樣的疑問?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幸福,那麼那個人為什麼不是我?工作上的不順心、課業上的壓力、情感上的困擾都時常會將我帶入無盡的深淵,他們就好像是無數雙的黑手將我吞噬於黑暗之中。
Thumbnail
avatar
奇異果
2022-05-16
327職業--你在孩子幾歲的時候會跟他討論將來想從事何種職業呢?職業 你在孩子幾歲的時候會跟他討論將來想從事何種職業呢? 我從幼稚園就開始跟我的孩子討論職業,那你呢?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2-04-06
當你感到害怕的時候,想三個你最喜歡的東西;噩夢與美夢的一念之間很多讀者與追蹤者都紛紛抱怨著為何許久沒更新,其實是最近忙於其他事情,又加上沒有靈感可以寫東西。 在這陣子我很抗拒接觸跟心靈、療癒有關的事物,而是去接觸跟以往自己可能不太會接觸的新事物,我交了許多新朋友,也學會許多新事物;藉由這些新的經驗,我才逐漸走出自己過去的陰霾。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2-03-20
「如果你明天就要走了要跟我說什麼?」「說再見啊。」──《媽媽離開的時候想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讀書筆記『緬懷死亡是為了離開的人,但最終仍是安慰送別者的場合』在得知阿公罹癌以後,我常想那一天什麼時候會來臨,我準備好了嗎?是什麼樣的天氣、時間和處境,我不知道他想要怎麼告別,也無從得知起了。我只希望親人可以謝謝宇宙賜予的福份,不要哭天搶地、不要悲嘆惋惜,因為我們和他已經如此幸運,我想歡送他的一生。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