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心得]追劇餅乾推薦,料都亭平切洋芋片-九州醬油口味

2022/1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在全聯找零食吃時,看到一包外
觀特別鮮豔搶眼的洋芋片,不知道是
哪個牌子的,包裝上只寫個"湖"字,
覺得挺有趣的就拿了兩個口味結帳去~
邊吃邊查才知道,原來是出品卡辣姆久的"湖池屋"~這次總共買了兩種口味,話
不多說,立馬開吃第一種口味!

【概述】

● 外觀特徵: 金黃色略深色的洋芋片
● 口味: 九州醬油的甜味,尾韻略帶點鹹味
● 口感: 酥脆
⚠ 注意過敏原: 本產品含有魚類, 大豆,含有麩質之穀物(小麥),及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食用。⚠
⚠ 苯酮尿症患者不宜食用⚠

【外包裝&內容物】

鮮豔的紅色搭配很有日式風格的背景,很吸睛👀
日本九州醬油是以甘甜味居多,所以洋芋片吃起來會是甘甜的味道唷~
日本的湖池屋珠式會社技術指導💪
由湖池屋珠式會社的子公司台灣湖池屋股份有限公司出品👍

【營養標示】

淨重: 84 公克
從原料可以看出,這個口味洋芋片吃起來會是以甜味為主要
⚠ 注意過敏原: 本產品含有魚類, 大豆,含有麩質之穀物(小麥),及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食用。⚠
⚠ 苯酮尿症患者不宜食用⚠

【試吃心得】

第一口吃下去是一個不會讓人膩口很溫和的甜味,
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的好味道👍
不只是甜味,咀嚼完後的尾韻略帶一點鹹味去中和了開頭的甜味,真是厲害呀~
整體來說不會有太多複雜的味道,就是九州醬油的甘甜加上尾韻鹹味~ 簡單好吃😛

【哪裡買】

● 全聯福利中心與各大賣場通路

【總結】

不愧是"日本的湖池屋珠式會社" 技術指導的洋芋片,調配的九州醬油口味恰到好處👍
不會讓人覺得死甜,以甜而不膩作開頭,在用鹹味作收尾~ 讓人吃完一片接一片,
是會讓我想回購的零食之一🤗
真心推薦給喜歡吃甜味零食的朋友去買一包來嚐鮮看看喔~
以上是[湖池屋]料都亭平切洋芋片-九州醬油口味的試吃心得~
如果您喜歡我的心得文章,請給我一個喜歡💓
也歡迎您給個贊助,讓我有更多動力去幫各位讀者踩雷喔😜
我是平時愛吃零食且熱愛分享心得的部落客,我們下次試吃見,掰掰🖐️
好享吃
好享吃
~熱愛嘗鮮試吃零食並分享心得的部落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