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應有的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起有落
才是人生
平淡
或者太過無聊
無趣
無奇
人生都是庸碌無為
根本沒有意義
人在這個世間上
一定要找一些可以讓自己人生豐富、精采、有意義的事
而不是平平凡凡
什麼都沒有經歷過
就這樣
過完一生
唯有這樣
活在這個世間上
才有意義
才不會白活
亦不會枉費當人的機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忌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平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 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暗 現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搶來的榮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Quotes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有什麼樣的人生完全取決於你的心態我們的心態 言行及行為 都在影響著我們的運氣與未來 真正傷害得到我們的 其實來自不快樂的思考方式 而且那些負面的念頭 還在不斷傷害我們的身體 往內轉變自己 而不是改變外在 究竟是境隨心轉 還是心隨境轉 都將走向不同的命運
avatar
想飛的魚❤️
2024-05-30
「她是小偷,是扒手,是騙子,也是顛覆我人生的,我的救星,我的珠子,我的淑姬。」-《下女的誘惑》有雷觀影心得終於懂得觀影前知道越少越好,這部的驚喜度讓我連寫心得都捨不得爆雷,但還是滿滿的雷。 我想再好的影評都呈現不足這部片的美感。為了找資料也爬過很多影評,覺得寫出來的心得一定會有各家的影子,所以別人寫過也認同的我就不寫了。
Thumbnail
avatar
夢客
2024-05-11
《人生四千個禮拜》|坦然接受「生也有涯」的三項實際應用技巧在上一篇文章 《人生四千個禮拜》|重新思考與理解時間的意義中有提到,作者的主張:坦然接受「生也有涯」,要我們直面生命與時間的有限性,在書末給出十項具體的操作方法,跟大家分享十項具體操作步驟中,我實際應用在生活與工作中的方式: 最近剛好專案結束
Thumbnail
avatar
Yuki
2023-12-24
沒有網路會是怎樣的人生 --- 留一段時間給自己關於跟自己獨處,對於現代人來說是越來越困難的事了,先別提是不是要培養其他的生活習慣或興趣,光是要能夠放下「科技產品」像是手機、IPad或是任何可以連結網路的用具,就是非常讓人難以做到的部分,哪怕是家人們一同吃飯後,也可能接下來就是變成各自滑各自手機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布魯斯的運動心理世界
2023-11-16
蒼鷺與少年:戰爭下像孩子般身不由己的平民們、還有認為自己無從選擇的孩子,你們想活出怎樣的人生?這篇盡量不爆雷地寫感想。不知道宮崎家的孫子年紀多大、是不是和男主角差不多年紀? 無論他年紀多大,我想之所以選用這個年紀的少年作為主角,也可能是因為 這個時期的孩子是人格塑成的重要時期、已可獨立完成許多事但能力有限、有自己的想法但重大事件上無法根據自己的意志決定立場。 被捲入戰爭的人民也和少年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3-10-21
專輯簡評│椅子樂團│《香格里拉的呼喚》│勇敢包容自己所有過往,被自己救贖,成為自己人生的獵戶座腰帶對創作者來說或許已得到真正的解脫,得以正視未來,他們鼓勵聽者在經歷黑暗的洗禮後也能重拾對自己的信心,因為到了臨走之前,對方仍勇敢地包容自己所有的錯誤,那個人,可以是最親近的人,但最有可能的,應該便是自己。被自己救贖,成為自己人生的獵戶座腰帶。
Thumbnail
avatar
循聲入座
2022-11-06
《台北女子圖鑑》不能決定自己人生的男人,有辦法給愛人幸福嗎? 不得不說第六集一開始還真的被林柏宏所飾演的傳產富二代高松銓給吸引了,擁有內斂沈穩的個性及積極向上的企圖心,呈現的是有為青年的美好形象。 殊不知,當桂綸鎂所飾演的林怡姍越接近豪門的核心才知道所有人都被名為貴姨(楊貴媚)的女人給操控,即便大家都隱忍於心,但依舊逃脫不了貴姨的手掌心,尤其深受其害的就是楊謹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0-20
【閱讀】精選十則樹木希林的人生語錄-離開時,以我喜歡的樣子或許我沒有看過樹木希林的作品,也不了解她的生平,隱約只知道她在日本演藝界具有一定地位,國際影壇上也可說很有知名度。 她離開之後,出版社特別收集她歷年來接受訪問或活動間的經典語錄集結出版。這邊來分享我在閱讀期間滿有感觸的十則語錄。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2-09-24
#1月圓的日子 人生是否還能有改變?你必須改變,生活才會改變。
avatar
L H
2022-09-10
人生並非只有一種樣子:電影《白日夢冒險王》觀影心得雖然很久以前就聽聞過《白日夢冒險王》這部電影,但一直沒有看過,也不知道這是一部和旅行有關的電影。 這些地方,真的很美,真的會不由自主的產生敬畏感、被感動。
Thumbnail
avatar
Sharon Tsai
202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