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拿到聖誕禮物了嗎?

2022/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夜我進到女兒房裡查看,她說:「每個人都拿到聖誕禮物了嗎?」然後翻過身繼續睡。讓我覺得實在太可愛、太窩心了!連作夢都心繫此事。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她的問題,因為「每個人」是誰?我們也無法讓「每個人」都拿到聖誕禮物。不過,即使如此,這段時間,我們的確一起學習「分享」、「回饋」與「感恩」,並經歷了「愛與被愛」的循環。我們所獲得的,遠比給出去的更多。
想分享的人太多,而我們能作的有限,但上帝的豐盛、主耶穌的愛,能無限支取!
真的,就如女兒所思所想,願每個人都能得到別具意義的聖誕禮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平凡的二寶媽、基督徒。婚後的備孕之路遠比想像的艱難與漫長,因著上帝的恩典,我分別在38歲及41歲時生了兒子和女兒,開始了高齡育兒之路。 願和您分享我和孩子、先生及上帝一起成長的小故事,讓人生不只是「過生活」,更像是「讀生活」。 歡迎您來逛逛,一起發現生活中的小故事、小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