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s 吃喝玩樂 | 高雄咖啡廳 | 階夏咖啡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周去台南支援2天的周慶,和台南的同事聊到,她們說高雄都沒什麼特別好玩的,我可不同意啊😥,高雄明明有滿多很棒的地方,且愛甜點咖啡的我,還有好多好多咖啡廳沒去呢!
這不,一休假馬上約了媽媽一起去我的口袋名單喝咖啡啦☺️!
階夏咖啡,在新崛江附近的巷子裡!店雖然不大但卻非常有格調,整體很日系風格非常喜歡!
外觀乾淨明亮超喜歡
好啦 要拉開這木製門把進店內啦
吧台區
靠窗椅
座位區
裡面的裝修也非常日式,座位空間雖然不大卻讓人覺得放鬆!非常喜歡在巷弄裡的咖啡店,有種遠離塵囂的感覺!
我手上拿的是MENU 不小心拍到後方的型男老闆😅
攤開就是各種茶類與咖啡
我喝的是去冰的燕麥拿鐵,媽媽喝的是菊花決明茶!
感覺在裡面都優雅起來了☺️
真心忍不住要稱讚這杯咖啡,因為一般來說我去星巴克或者是其他咖啡店點的燕麥拿鐵,其實喝到的幾乎都是燕麥奶的味道,但這杯不一樣,咖啡的味道非常濃郁,我喝第一口時直接說出 這也太好喝了吧!
我其實不愛菊花茶,但媽媽這杯菊花決明茶超級順口,菊花的味道淡淡的並不會特別突出,我忍不住多喝了幾口,很棒的茶👍!
是一間 繼 神諭咖啡 後 ,讓我特別驚艷的咖啡店唷!分享給喜愛喝咖啡和茶的朋友🥰!
詠春堂-階夏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97巷44號
07 2812161
週三-週一 12:00-18:00
週二休息
呂蛋蛋
呂蛋蛋
愛美食/愛購物/愛分享/愛各類香氛和美少女戰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