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寫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既是白色情人節也是圓周率日的今天,先生買了一個蛋糕回來,說是要慶祝情人節,犒賞平時太辛苦的我。可是奇怪的是,他挑他最喜歡的巧克力口味,這下我小孩開始耍脾氣了。

因為我不讓他吃巧克力,而爸爸是因為自己想吃,完全沒考慮小孩,後來我出門拿東西給朋友,回來小孩說他剛有偷吃巧克力蛋糕,希望我不要生氣。

我說當然不會,然後轉身瞪那個始作俑者,他真的是破壞親子關係王,所以我開玩笑的說:「你讓我和我的前世情人很不快樂!」

其實也是說說而已,畢竟有儀式感也是生活中的特別回憶,希望今天、明天、每一天有情人都能快樂。

129會員
226內容數
躁鬱症又稱雙相情感疾患,它剝奪了生命中許多美好,但也同時在絕望中看見許多人性光輝。想分享自己十多年來用如何藉著一些實用的方式,讓自己感覺好一些,尤其在面對自殺議題時,該如何自處。願患者都能更自在、平靜的面對這場生命風暴,也知道就算生病了,還是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