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

2022/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是老房子的夢,只是這次是別人家的老房子。
  大概是收到一個什麼訊息,告訴我要去一個店,應該是酒吧,在以前老房子前面一點的地方。
  我叫了計程車,司機是同學也是以前老房子的鄰居。她直接把我送到了她家老房子的門口,就走了。我看到她家門開著,就進去了,她爸在,我跟他說是圓圓送我回來的,見他沒講什麼我就走了。
  接著畫面就切換到了要去的那個店,果然是酒吧。我要了瓶五百塊的啤酒,一下子就喝完了。這時候的畫面是,最裡面是吧台有人在調酒之類的,正對吧台有三四排座位,雖說是酒吧,但大家都整整齊齊的坐在位子上喝酒,就好像是上課一樣,而且都是女的。
  這時候我已經不存在於這個夢中的畫面裡了,變成了一種意識的觀眾,在看她們發生了什麼事。有一個女的勸大家不要再喝了,再喝就要醉了被撿屍了。可另外一個女的卻說撿就撿還不知道是誰吃虧呢,就又號召大家喝了一輪。
  故事總是在變幻,此刻我是這間店的員工了,而且也不單單是酒吧了。我在考慮是不是要換一個店的標誌圖,這時我是在店外的院子裡,那個院子有點像是陳甜甜那個店外的院子和紫藤廬的結合版。
  原來在吧台調酒的年輕人是老闆,他說他要去鄉下養殖場準備明天的食材,讓我等下關店門。我還在糾結店的標誌圖,用了幾個都覺得不太完美。後來就甦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