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 【V’COR私密保養評價-私密面膜&私密精華香水噴霧】*女性私密體驗開箱* 呵護自己,從私密處保養開始

2022/12/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晚上好,我是莓小姐,還記得小時候,因為家裡觀念比較保守,所以對於性教育相關的資訊都談得很保守,也不會想要去特別做保養,直到這幾年私密處保養的概念越來越盛行,也了解到原來私密處的肌膚跟臉部肌膚一樣,也是會老化及乾澀,莓小姐才開始想嘗試私密處的保養。
但因為自己對於私密處保養的不了解,讓我每次要踏出那一步時,又退縮了回來,因為我總是會想:
「用了保養品後,是不是會濕濕黏黏的?」
「裡面的成份如何讓我放心使用?」
「私密處保養真的有用嗎?」
但這些問題在我遇見V'COR這個女性私密處日常保養推薦品牌後,終於都一一有了答案!接下來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私密處面膜開箱【V Care舒緩修護秘膜】&私密處噴霧推薦【Meishmello 柔妍動人私秘女香.小香瓶】吧!

V'COR

先跟大家介紹V'COR這個品牌,我之所以會選擇這個品牌是因為,V'COR是由婦產科醫師《洪芝晨醫師》所創立的品牌,其產品皆是由洪醫師與生醫科技公司研發的,再加上有同樣是婦科背景的木生診所《蘇伶瀅醫師》璞之妍醫美診所《孫克嘉醫師》聯合推薦,自然讓我更加放心的選擇,也讓我有被重視、被呵護的感覺。

V'COR-【V Care舒緩修護秘膜】

接下來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款V Care私密面膜使用心得~
相信不只是我,有許多人看到「私密處面膜」,心中都會浮現一些疑惑,到底私密處面膜評價如何呢? 以及私密處面膜如何使用呢? 就讓莓小姐來跟大家分享~
這款私密處面膜,其成份可是使用歐盟有機認證的植萃成份,當碰到鬆弛、暗沉、異味、乾澀等問題時,裡面的地中海金盞花、北美蔓越莓、蜂王乳萃取等優質植萃成份,就能讓私密肌膚變得更穩定、更保濕、更健康,對於長期忽略保養私密處的我來說,完全可以做為新手保養的第一步!
而除了作為女性私密處日常保養推薦用品之外,生理期後、雷射手術後、除毛後,也都能用它來好好呵護自己一下喔~

>私密處面膜使用方法

這款私密處面膜我覺得使用起來非常方便,讓我擺脫一開始覺得麻煩的印象,而且重點是,敷起來真的很舒服,而且會香香的,讓我非常喜歡!精華液也給的大方,敷完還會有剩下一些可以擦在其他地方保養!
第一步:先將精華液倒出來擦在肌膚上
第二步:輕柔的拿出私密處面膜
這邊我要特別介紹一下V'COR的私密處面膜,它的膜體可不是一般想像的面膜紙或布,而是由複合多醣體製成,我知道看起來很複雜XD,所以簡單來說,可以想成是「固體的精華液」,裡面有玻尿酸、海藻萃取等精華,會在接觸到體溫後慢慢釋放,讓肌膚可以深層吸收,而且不會回吸肌膚的水分,所以完全可以放心敷下去啦!
但我建議拿的時候真的要輕柔一點,像我有幾次都直接把它拉破😅
第三步:貼上秘膜
貼上秘膜的時候真的非常舒服!而且會覺得肌膚非常的保濕滋潤,不會覺得不舒服或是黏黏的,反而是清爽舒服的感覺,而且秘膜的膜體讓它可以跟肌膚很好的貼合,不會卡卡的或是跑來跑去,整個讓莓小姐像打開新世界一樣😆
第四步:敷上後約15-20分鐘可拿下來,剩下的精華液可以保養其他地方~
莓小姐都會把剩下的精華液拿來輪流保養脖子、手肘、膝蓋等部位,敷在其他地方也一樣很舒服很保濕,真的是一用就愛上耶~

【Meishmello 柔妍動人私秘女香.小香瓶】

對於熱愛香氣的莓小姐來說,不管是洗沐產品、髮品、保養品,我都希望裡面有天然香氣,因為保養起來會更開心放鬆,而私密處保養當然就也要香香的啦~所以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V'COR的私密處香水噴霧推薦產品-Meishmello
柔妍動人私秘女香.小香瓶
這款私密處香水噴霧看起來小小的,但裡面可是飽含V'COR的用心,
◼️設計上選用粉色霧面材質,非常的有質感,彷彿帶了一瓶高貴的香水在身上;
◼️成份上則是添加了歐盟有機認證的大麻籽精粹,可以讓私密肌膚變年輕,且還有多種植萃成份添加,幫助私密肌膚對抗壞菌、嫩白呵護,產生防護力等等;
◼️香氣上更是講究,前調:紅蘋果/中調:牡丹、茉莉、康乃馨/後調:麂絨、白麝香,讓妳保養的同時,也享受高級感香氣~
這款私密處香水噴霧我非常非常喜歡,原因是因為我太喜歡它的質感跟香氣了,瓶身拿起來非常有質感,而且小小一支很方便攜帶,放進任何包款都沒問題,想到就可拿出來保養,讓自己隨時香香的,心情就很愉快~ 莓小姐是會直接噴在肌膚上,因為它的吸收很快速,不會覺得濕濕的不舒服,噴完之後會覺得清爽,也降低了私密處搔癢、乾澀的不適感。

不習慣直接噴肌膚,可以噴在內褲或是護墊上,或噴在衛生紙上進行按壓也可以
拿來噴全身也沒問題!
香香的好療癒~

V'COR好用嗎/V'COR評價

在使用過幾次秘膜之後,會覺得私密肌膚不只變得滋潤,膚色也會比較亮一點,讓我多年以來因為摩擦產生的暗沉及細紋可以獲得改善,而且敷起來真的很舒服XD,完全貼合的感覺真的很讚,會覺得每一吋肌膚都有被完整保養呵護到,不只是肌膚的感受很好,連心靈也一起被療癒了~
而小香瓶也讓我很喜歡,香氣調的很有質感,是舒服好聞的香氣,想到的時候噴一下,就可以隨時讓自己私密肌膚保持優雅的狀態,拿來當香水噴全身也沒問題,不只是私密處噴霧,更是一瓶多用的香水噴霧!
如果妳也希望透過私秘出保養來好好照顧自己,歡迎上V'COR官網加入官方社群(FB/IG/LINE)了解更多及收取不定時好康資訊唷~
現在上官網首次註冊會員再贈五十點紅利,不限金額消費即可折抵現金😍
官網:V'COR
Facebook粉絲專頁:V'COR
Instagram:V’COR
Line:V'CO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