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的《 法式奶油煎鯛魚 》

2022/12/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知不覺...

今天就已經是2022年的12月29日了!?
在考慮過2天、要到哪裡跨年的同時,農曆過年、仿佛也就在眼前似地?


自然而然也、那只有我一個人的『大掃除』工作

也像似那提上日程般地、在有條不紊地進行著 ----


***************************************************************************


手邊的鑄鐵鍋,正在不安份地發出那『咕噠..咕噠..』聲
那裡頭、高湯正在小火炖煮著切成小塊粒狀的紅蘿蔔與馬鈴薯
這個時候、再和入那壓成泥狀的罐裝蕃茄;伴以鮮奶充分地攪拌均勻

出鍋盛進碗中的同時,再在那頂端置上一些那切成小塊的香蒜土司麵包塊
這樣一來,這就我了我所試做的 ----
《 加了香蒜土司麵包塊的蕃茄濃湯 》
***************************************************************************
換上不沾鍋

從超市買回來的鯛魚背肉,此時也已經調味、同時灑上了那薄薄地一層太白粉
『嗞..嗞..』地狀聲詞,在鍋內投入了那一小片的奶油
在小火慢煎的同時、那鯛魚排的二面,也很快就呈現了焦酥的金黃色
起鍋的同時
那大火快炒的白莧菜與浸溺在蜂蜜橘子醬汁裡的蘋果粒,也早就在那純白色的圓盤裡靜候多時了
將它們都給組合起來,這也就成了我家今天晚上的 ---
《 法式奶油煎鯛魚 》
***************************************************************************

追伸:


今天晚上的這道魚料理,自然又是一道仿製料理
同樣地是取自於遊戲 - 《 模擬市民4 》( Sims 4 )裡頭的菜品
於是乎 ,隨著這2022年都即將邁入尾聲
我仍在『照圖畫虎』地進行著仿製料理的同時,也在盡我一己之力地試圖創作
這麼一來,也就成了我家今天晚上的飯 ---
    11會員
    17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