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聯誼活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阿竹,一個喜歡戶外活動的人。
在交友軟體中,我們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聯誼活動,下面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來進行比較:
一、發布的方式
在目前的交友軟體中,大多都是通過發布任務來進行聯誼,而這些任務通常都需要進行邀請。
而這種方式雖然是很好的選擇,但是會帶來很多問題:
1、任務會比較難完成;
2、有時候可能會存在一些突發情況,例如沒有人來參加;
3、因為任務太多,所以時間可能不太夠;
4、需要消耗大量的流量。
二、時間與空間距離
在聯誼活動中,時間與空間距離較近,能夠快速地建立聯繫,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大家的時間與空間距離都比較遠,想要在短時間內找到心儀的另一半並不容易,而且大家也很難知道對方是否真實。
三、交友人群
1、活動人數:對於聯誼活動,有很多是不限人數的,而且有很多商家會通過增加抽獎或者增加付費來做更多的交友用戶;
2、年齡限制:雖然一些交友軟體對於年齡沒有嚴格要求,但是在軟體中我們也可以看到很多35歲以上的人開始活躍,他們對自己的年齡也是非常敏感,而一些比較適合18歲以下人群的活動則是不會去參加。
3、活動時長:對於一些線下聚會活動來說,因為時間成本較高導致大家都不願意去參加,但是如果把這種交友軟體當作聚會神器的話,則可以讓我們有更多時間參加;
四、使用情況
交友軟體推薦中,大多數人使用了之後,就很少再去關注了。而對於戶外聯誼活動,一般都會吸引一大批用戶,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都會去參加戶外聯誼活動,像是攀岩就是個很經典的活動。
通過以上幾點,我們可以得出結論:戶外聯誼活動的優勢是非常明顯的,它更貼近生活,更能讓人們得到真實的情感交流,也可以滿足人們的社交需求。
而交友軟體雖然也有一些好的功能,但是與戶外聯誼活動相比還是遜色許多。
五、用戶體驗與價值
戶外聯誼活動,在參與過程中,參與者都是可以自由發揮的,而且時間一般都很短。
交友軟體上的聯誼活動,是建立在用戶之間已經建立聯繫的基礎上的。
雖然參與者可以自由安排時間和地點去參加聯誼活動,但是往往都非常繁瑣複雜。
對於一些用戶來說比較麻煩,甚至需要花費很長的時間在平台上等待對方回復自己;對於另一些用戶來說,因為有許多人參加活動的原因,所以對平台上註冊的用戶來說並不是很友好、很方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58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彥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胸罩的挑選方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料理包成為省時的小幫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送禮送到心坎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什麼需要貓抓板?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私心排行榜|2021十大動畫~我心中的那匹大黑馬~第一次寫這樣年度的東西,個人嘴挑,大多數跟風看的狀況比較多一點,自己認為名單應該是偏大眾取向。 評分標準:作畫穩定、劇情中上有頭有尾、人設和世界觀合一般人口味、作品理念有透過動畫傳達出來、百分之五的個人私心( 不含第二季,除非一二季都在同一年,或者不看第一季也能看。 ☑bilibili可觀看
Thumbnail
avatar
Erin
2021-12-29
身體探探‖活動本身就是其目的-禪柔帶給我的體悟  疫情進入三級警戒後,生活變得格外單純,以前總是往外跑的活動型態(爬山、健身、游泳、瑜珈教室裡的瑜珈...)被迫向內收攝,卻也意外地發現身體和內心都自然地釋放出許多空間。變得可以一天有好幾次體能活動,也允許自己慢下來細細體會身體的各種面向,在這樣的情況下,我迷上了禪柔(Gyrokinesis)。
Thumbnail
avatar
HI, Pei
2021-07-14
2021,我心目中的台綜之年:全明星運動會、料理之王、大嘻哈時代2021年截至目前七月初,可以稱得上是我心中的台綜(台灣綜藝)之年。本文介紹了體育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廚藝選秀節目:料理之王,以及嘻哈音樂的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
Thumbnail
avatar
Yi-Wen / 阿兔
2021-07-06
「多少錢能活得像人」,以及,我們心目中定義的「人生」是如何西雅圖秋天的楓葉 其實這篇是寫於2020/4/29的舊文,當時人還在邁阿密,而COVID-19疫情正在美國失控,每天都有十幾萬確診案例,除了最必要的外出採買,哪裡也不敢去。 但即便時至今日,我已經回到台灣,除了戴口罩以外,幾乎是完全遠離了疫情的陰影。但此刻回頭看一年前寫下的文字,還是很有感觸。 究竟
Thumbnail
avatar
國際之男 - Man Lives in Offshore
2021-03-29
「找到你心中的民主生活」共學活動心得從七月開始,參與政大實驗教育師培的學員發起了民主教育的組課共學,想要以民主生活為主題在台東舉辦兩天兩夜的活動,因緣際會下我也一同參與籌備。這篇文章寫我在活動中的open space所吸收到關於民主學校辦學的分享,以及這兩天中我思考的一些事情,做為一個小小的紀錄。
Thumbnail
avatar
陳禹甄
2020-11-23
森林療癒活動系列--我生命中的一棵樹 休,就是人靠在木頭旁 息,就是找回自己的心 尋找生命中的一棵樹 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郭健中
2020-10-02
閒聊故事中日常的重要性──《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動畫心得故事講述一名有女性恐懼症的所謂普通男高中生,坂町近次郎,在去上廁所的時候意外發現,原來班上的那名大小姐涼月奏的管家,近衛昴,居然是一名女孩子。然後因為得知這個不得了的秘密,加上奏與昴之間的家庭因素,我們的近次郎大大為了避免被她們倆幹掉,必須在高中結束之前,幫昴保守住這個秘密,否則昴就......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05-23
<p>日劇<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我心中那口乾枯的井</p>下一個少年A是誰? 重溫坂元裕二編劇所編的這部<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看滿島光細膩的表演,全然不似演技的那種真實姿態與神情看得哭哭啼啼,被害者與加害者兩方無法「正常」的生活看了也很揪心。除了哭之外,最
avatar
魚羊變色
2018-05-13
2017日本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Let Me Eat Your Pancreas】我想在我珍愛的人的心中活下去 (小栗旬 北川景子 濱邊美波 北村匠海 大友花戀)●2017日本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Let Me Eat Your Pancreas】我想在我珍愛的人的心中活下去 (小栗旬 北川景子 濱邊美波 北村匠海 大友花戀) ◎「真正重要的事物,用眼睛是看不見的。」志賀(小栗旬)在黑板上寫著,就像櫻良希望的一樣,他成為一個老師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