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新來的國文老師,竟是香水達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隔壁新來了一名國文老師,不僅打扮得好氣質,身上散發的「女生香」更是讓我好驚訝!
我記憶中,不論是像小時候爸爸噴的男生香水,或是再大一點時,大學同學噴的香水,總會讓我有點太強烈、不是特別適合的感覺。
但這位新的國文老師散發的卻是舒服、讓人想親近的氣味!於是過了幾天,我終於忍不住,直接去問她噴的是什麼香水品牌、有沒有我也可以噴的香水推薦種類?
於是她非常鉅細靡遺的跟我介紹了香水(原來是香水達人!!失敬了),下面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她的心得!
香水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幾個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來增強吸引力、增加我們的信心並調節心情。無論是適合辦公室的清新木香,適合夜晚外出的淡淡花香,還是適合特殊場合的大膽辛辣香味,香水都可以讓整套裝束更加完美並體現您的個人風格。
選擇香水時,重要的是要考慮您喜歡的香味類型。柑橘、花香、木香或麝香都是受歡迎的選擇。 您選擇的香味類型取決於一年中的時間、場合和您的個人喜好。此外,最好在你的收藏中放幾款不同的香水,這樣你就可以根據情況進行調換。
尋找標誌性香味的過程可能是一種有趣而令人興奮的體驗!在測試不同的氣味時,需要牢記一些提示:首先,重要的是在投入使用之前花點時間品嚐幾款香水。取樣時,重要的是要注意氣味在與皮膚相互作用時如何演變,同樣重要的是要注意氣味在一天中是如何變化的。
找到喜歡的香味後,妥善呵護它很重要。香水應存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避免陽光直射。此外,它應該遠離極端溫度,因為這會影響氣味。最後,少量使用香水很重要,因為太多會讓人不知所措。
找到一款你喜歡的香水品牌是一種有趣而令人興奮的體驗,可以增強您的自信並體現您的個人風格。通過一點點研究、耐心和細心,您可以找到適合各種場合的完美香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7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彥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與隱眼緣份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東是個好地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們到底能不能做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胸罩的挑選方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雜文】《太麻里隔壁在哪?》~金光黨式洗腦法一直存在股市中是因為有效....「蛙在旅途」後的發文計畫呱,沒想到狐獴比青蛙受歡迎。 ■關於華新麗華:咱真的是主力教出的,現在不懷疑了吧~大空頭中率先提醒回補,華新麗華表現沒讓諸位失望吧,很快要創新高了,呵呵,別贊助到【狗兒子】也胰臟炎就好。 無意中繼承了師祖、老師衣缽,咱不吃這行飯,教出去對本蛙沒有損失,或許無意中培養出下一代【井底之蛙】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5-27
【日劇台詞・名言・金句】隔壁的阿力/鄰居管很大/となりのチカラ(中日文對照)【日劇台詞・名言・金句】隔壁的阿力/鄰居管很大(中日文對照) ●對不起喔,叔叔可能是多管閒事,也幫不了什麼大忙。不過,我可以陪在YOSHIMI的旁邊,可以聽妳說幾個小時。其他的事我或許無能為力,但唯有這件事我保證一定做到。我會信守承諾,絕對不會毀約。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1-26
第四章 新來的助理到底懂不懂英文啊?1991 美國西雅圖   「 我說呀, 妳那新來的助理到底懂不懂英文啊?」 Antonio 一早見到 Susan, 就大發勞騷。 「 怎麼回事? 她昨天第一天就做得不錯呀!」 Susan啜著咖啡,一屁股坐在 Antonio的辦公桌上, 欣賞著她的工作伙伴細緻濃密的黑髮, 一臉陶醉,絲毫沒把他的嘮叨放
avatar
采憶cyw
2021-11-19
後院長出來的隔壁小哥—素人農夫系列去年春天、隔壁鄰居的出租套間搬來了一個年輕男孩,他靦腆地向在院子裡陪小孩的我打招呼,不過因為隔壁的出租套間總是租給不同的年輕男孩,我只是笑著點個頭就算了事。 去年夏天、我陪孩子們在院子裡又遇到過他幾次,他見到我們一定會禮貌地向我打招呼,我也含笑地對著他點點頭。 去年秋天、我每次去後院總是會看到他,自
Thumbnail
avatar
Becky T. 純文字
2021-10-25
隔壁影評-那些你不好意思說的事《寶貝老闆2:家大業大》《寶貝老闆2》保留的前作大受好評的兄弟鬩牆戲碼,在家庭觀念上更從手足關係昇華稻子女的成長與身為父母的喜悅與矛盾,最後又再帶回兄弟情誼,可說是從一而終,做好了一部喜劇家庭作品可塑造的好榜樣。 知道這次提姆與泰德又要如何拯救世界嗎?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1-07-28
隔壁影評-搬上大螢幕的偶像劇《跟你老婆去旅行》大家好,我是老王。 如果你喜歡陳意涵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但覺得沒有Happy End不過癮的話,那也許你可以考慮看看這部《跟你老婆去旅行》。 充滿了偶像劇該有的一切,絕症、車禍、木頭老公、兄弟、女神等一切要素而拼湊的《跟你老婆去旅行》,如果是追求狗血與香格里拉的朋友,也許確實適合。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1-02-14
隔壁影評-最純真的詐欺公主《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大家好,我是老王。  掙扎了好久,我終於跑去看《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了,不想去看的主要原因是怕看到三浦跟結子,我怕我的眼淚會噴出來。  《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維持了一慣的喜劇作風,過程與結局都很容易能猜到,但光是看著長澤雅美的笑容就值回票價了!  準備好了嗎?  那麼,我們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0-12-21
黃軒醫師說:新冠壓力症候群(COVID Stress Syndrome):正隔離全世界的心由於疫情,全球都在推行「留在家𥚃,stay home 」,因為「家」,是疫情最安全的避風港。但人類,是很奇怪的動物。大家天天在家,「家」,卻不一定是抗疫的快樂天堂。 COVID19 🦠肆虐全球,各國專家陸續提出警告:「由於民眾因疫期無法外出或工作,將使家庭暴力發生的風險增加」。這些家暴數據...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0-04-11
談談隔壁國家的未來隔壁國家的狀況,千萬不要照課本去看,更不要相信他們自己寫的各種歷史資料,尤其是戰史資料更需要懷疑。理由很簡單,如果你現在一點都不相信黃埔軍的豐功偉業,完全不相信偉大蔣公的各種英勇事蹟,那麼為何會去相信在政治歷程上遠遠落後台灣的隔壁「祖」國?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
隔壁國家重要會議的感想這算是一場加冕,目的是要把維尼大推上老毛位置,但筆者覺得應該做不到。有讀過歷史應該會知道,老毛之所以有那個地位,是充分利用了國際局勢的矛盾才做到的,正所謂拿對外開刀來對內,小鄧也是類似的道理。而且這些人都算是長征世代,有那個戰功可以說嘴,維尼大可沒。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