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Forrest Gump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智商只有70的Forrest從小不被看好,然而他卻走出一條傳奇大道。

心得

This is the best movie I had seen ever!
畫面、演員、劇情都很不錯,尤其是最後一拍到Forrest腳邊的羽毛,我只能repeat OH MY GOD!!!!
Forrest是一個言而有信的人,尤其是為過世好友Bubba完成願望,並決定當Shrimp boat的captain出海捕蝦那段,他的真誠和毅力讓我不禁感嘆這世界上真的有不論做什麼事都會成功的人。
因戰爭失去下半身的中尉在海上面臨暴風雨那段也令我印象深刻,原來一個人絕望到極致,是真的可以什麼都不怕,他的命是Forrest撿回來的,就好像重生一樣,因此他可以無謂地盡情體驗一切。
現在我才知道阿甘鞋的由來,不得不說這部電影雖然沒有著重在所謂“振奮人心”的部分〔它可以但它沒有〕,但卻給了我好大一股力量,Run! Onday! Run!
就這樣延續了這個心情,我今天跑了8公里〔20圈操場〕,又破記錄了,為了11月的馬拉松做準備!With my Onday shoes!

你得丟掉以往的​事,才能不斷繼續前進。
一個人真正需要的財富就那麼一點點,其餘的,都是用來炫燿。
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然後,做一個簡單的人 。
別害怕,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註定是你的媽媽,並且我盡我的全力去做好。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無法知道下一個會吃到什麼味道。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