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戀愛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不知道為何~經歷這次的訊息風波,老婆似乎真的懂得我有多愛她,我在這樣極大的盛怒下還可以理性地問她「現在感覺很亂對吧?」而不是去質疑她為何這樣做,當然我們之間的確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問題,舉凡婆媳之間、教育方面、性愛互動等,我很明白的說~的確我感覺不到他的愛!這是之前就這樣沒錯,跟她的初戀有沒有找她無關,也因為這樣,我才覺得要先解決的是讓她重新愛上我!
所以我先讓她知道我是相信她的,才會沒有存下對話紀錄的截圖就去問他對方是誰,也告訴她因為自己脾氣也改了!所以才會在這麼激動下還能理性的分析事情,並且沈住氣沒有在岳父母前面講,加上老婆不管是不是騙我,也是希望挽回這樣的關係,所以我也選擇原諒~讓關係有機會回到原本的熱度。
這兩天的互動外,我除了陪散步聊天,也在通訊軟體中聊得比較開,像是約她看阿凡達電影,她希望待在家里就好(聽到三小時後懶了),我笑說~待在家裡就會想要做愛耶!結果還是選擇在家~還有他在line裡面喊很累的時候,我說晚上給你按摩腳,雖然他嘴巴說不用~但相信心裡是甜甜的吧!早上也因為沒有晨勃,跑去房間問他,我可以抱一下妳嗎?我發現我沒辦法勃起!並且試圖碰觸他的身體,以往這個階段我就硬梆梆了!現在還是軟的!就像A片中男主在還沒真的做愛前,都是軟趴趴的,等要女方刺激很大,最後要做了才精神滿滿!她開心的說~終於等到(你不行)這天了,但我還沒放棄~抱著她圓潤的胸部側躺著,那片刻我重溫到幸福感~提醒自己,多些包容多些溝通,才有機會沈浸在愛情裡。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