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Before sunrise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美國青年Jesse在歐洲旅遊時邂逅了來自法國的Celina,兩人一見如故,便一起在維也納度過一天,天亮時,兩人便各奔東西。

心得

Crush. 完完全全的Crush. 這部電影就是為了向世人介紹何謂Crush而存在的。
一天,對彼此來說都是陌生人的狀態下,是多好的時間跨度阿,因為隔天就要說再見了,所以什麼話都能說,用最真誠的狀態去認識一個人,是捨棄所有利害關係後最好的選擇。
沒有死,也就沒有了生的意義,沒有失去,我們也就不懂得珍惜,我其實算是個念舊的人,但該告別的時刻,我會毫不猶豫地離開。
我對於愛情的看法一直是可有可無,它有很多好處,但不是必需品,〔尤其每次看到朋友為情所傷的那個悲慘模樣〕,我相信緣分!

我理解的愛情就是,兩個不知該如何獨處的人在一起逃避。人們總說愛情是完全無私的付出,但仔細想一想,沒有什麼比愛情更自私的了。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