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West side story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在人種歧視、地盤鬥爭的西城,他們用鮮血譜出真摯卻悲哀的愛情故事。

心得

《西城故事》演出了羅密歐與茱麗葉式的悲劇愛情,但相較於兩位主角,我認為幫派老大Riff和波多黎各Valentina的人物刻劃更鮮明,尤其是Riff帶領jets在電影最一開始的遊街以及Valentina在街上高聲歌唱並隨之起舞的畫面,實在美到讓人驚嘆。
Riff是我目前最喜歡的男演員。
我想歌舞劇的魅力或許就是如此,在情節適當的時候穿插“表演”,不論是翩然起舞還是放聲高歌,亦或者將兩者合二為一,都能非常有效的將氛圍、情緒烘托到更高的境界。
即使在看完電影很久後,我還是會找Valentina的〈America〉電影演出片段來看,陽光、熱情、明媚、自信、張揚,這是我初見時留下的第一印象,把Woman power體現到極致,這也大概是我最想成為的人,唯一不同的是,我不會讓這份熱情體現在外在,而是構建在我內心的世界。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