匣門/卦門14是招財進寶之門?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每個人都有權利成為「鑰匙的保管者」。如果你看一下第14匣門/卦門的性質,你會發現這是我們個人方向的一部份。這也是全人類的方向。我們對全人類的方向是,我們為人類擁有越來越多的富足。
我可以指出這個世界看起來很醜陋的一面,我可以指出這些統計數字,但我也知道,在人類歷史上,沒有任何一個時期有這麼多的人擁有這麼多的東西,並且受到這麼好的教育。換句話說,我們有另一個方面,我們有財富的擴張,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
你可以進入的普通購物中心,你可以進入的超級市場,那個市場有400年前的國王都會感到驚訝的食物選擇。我們今天擁有的能力和豐富的資源,是這個第14匣門/卦門的副產品,但作為「非我」的運作。所以。我們沒有養活整個地球,我們沒有照顧到所有人。
我們不應該處於生存就是一切的漩渦中。那是我們體內的一種古老機理。我們在這裡是為了遵循第14匣門/卦門的道路。第14匣門/卦門是餵養「斯芬克斯」(人面獅身像)的燃料,餵養我們的方向,關於我們的一切。
因此,作為一個物種,我們被設計為做工作,做得好,愛我們的工作,一切都會成功。這就是第14匣門/卦門的可用之處。他們可以做一份會給他們帶來滿足感的工作,而其副產品是他們會得到獎勵。這就是這一切的意義所在。
顯然,如果第14匣門/卦門的人不等待被問及,如果他們不等待回應,這就不會發生。如果他們決定:「我要做這個來掙錢。我要去做這件事,這將是非常好的。」不,它不是那樣工作的。他們只有在活出他們的策略時才可能是正確的,只有這樣他們才能夠進入那種體驗。
當我說工作時,工作可以是任何東西。它可以是一份工作、一個愛好、藝術,你可以說出它的名字。無論它是什麼,都不重要。但是,當你在做適合你做的事情的時候,回報自然就來了。
這些是地球上最有影響力的人。當我做商業分析時,我看到一個第14匣門/卦門,而沒有第2匣門/卦門,我知道的第一件事是,這裡有一個人一生都在抱怨。「哦,我如此努力地工作,但我卻一無所獲。哦,我如此努力工作,卻一無所獲,所以我最好放棄這份工作,開始另一份工作。」然後是,「哦,我如此努力地工作,卻沒有任何收穫。」所以,他們辭掉那份工作,開始另一份工作。這就是「非我」的第14匣門/卦門的咒語。
當這個匣門/卦門正確運作的時候,當它對正確的事情作出反應的時候,回報就會到來。而工作將不再是:「我為什麼要做這個?我為什麼要做苦工?我為什麼要工作,因為我看不到回報,我看不到這一切的發展方向?」
關於骶骨/薦骨的一切是如此神奇。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可以有這樣的力量。請理解,作為70%的人口,你決定了我們所有其他人的生活方式。從我來到這個世界,從我母親的Generator身體裡出來的那一刻起,我就被Generator們包圍了。我有一個開放的骶骨/薦骨,我所得到的是Generator的世界,它是如此混亂,如此不快樂。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它是如此強大,它是如此正確。它有這種潛力,可以變得如此完美。
所以,如果你在第14匣門/卦門外運作,你必須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更清楚地看到,你在這一生中所做的工作是真正要成就你的事情。並等待它,因為從成就中產生對他人的回報,產生對他人的好處。每一個能夠沿著這條路線前進並獲得成功的人,都會僱用其他人,給其他人工作,他們把錢送出去,他們為別人創造財富。這就是豐富物種的整個過程是如何運作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會員
501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