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的兩三件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座啊!
為什麼我會在意呢?不知道是像有些女孩一樣,朋友喜歡什麼就特別去研究或在意。我開始喜歡星座也只是一位對我不排斥的女性同學做電腦功課時驚艷到我。
第一次,我知道星座。高中同學星座背的滾瓜辣熟,就是沒記名字。到後來還發現星座背錯時間表。有夠點點點。
那現在為什麼這麼在意呢?其實就是在意那個你認識的人,怕踩到地雷,想確保自己沒有失誤。但是事難料,總是會有失誤。而人又是感情生物。情緒起伏可能都影響著一切,環境也會。從星座找出自己的共同點無非也是想多了解自己一點。擔心憂傷或著害怕就減少一點點。
知道別人的呢? 就想像自己好像已將算是朋友之一。但真實呢?其實自己也心知肚明。 Introvert註定的點是,不敢大聲說出來。我想我只能透過文字說出我現在的內心話。認識我的人若讀了我的文章,我是只這篇皆露內心的,肯定羞死我了。
最近看一本圖文書,敏感性質的人也有好處,其實關心花花小草也不錯,就這樣想著簡單的世界。畢竟鼓舞的人也許不太多,因為話不多不多話而交不到友人,交到了又像喬巴那樣的人也頗多吧!
海賊王雖然沒追很久了,但是記得喬巴拉開給魯夫的椅子一邊說著不搭嘎的話印象深刻。算是另類風霜嗎?(雙關)
祈禱introvert(內向人)找到自己的天空。能看到這的所有類型的外內向者也許可以分享看看自己為什麼覺得自己算是,或著困擾點在哪?
是喬巴還是庫拉皮卡,是美少女戰士,還是少女革命。是美眉美空或著是草莓星願。是小丸子,又或著有小玉的小玉呢?是傲慢抑或參雜著偏見呢?
喜歡海多過天空呢?喜花草多過花呢?喜歡有人喜歡有人猜呢?或是顧忌東顧忌西呢?
道明寺到底是善良的還是邪惡的呢?體制下的教育,到底是好的還是不好的呢?
藝術到底是大眾還是小眾呢?怎樣算藝術呢?放鬆對我們有多難呢?
其實就像大多數人一樣,只是我們更需要多一點點的肯定句。
to be comtinue (or not)
18會員
59內容數
The Christmas For Cats 應該才是我想標題的,但是他字數會卡住的樣子。 我接下來會PO十多張的貓咪繪圖。這些都年代久遠繪製的。但經過了失去對貓的耐性又重獲一些。我想還是po上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isaro113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精神缺失異想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最愛開玩笑VS.禁不起玩笑的兩星座生活中有些人喜歡開玩笑,覺得和好朋友鬧一鬧沒什麼關係,但有些人開不起玩笑,會當真而受傷,甚至會生氣。十二星座中,你知道哪兩個星座最極端,最愛開玩笑及禁不起玩笑嗎?看你中了沒。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4-06-10
傻傻愛VS.精明愛的兩星座有些人一談戀愛會變傻,沉醉在浪漫的粉紅泡泡中,失去理智看不清現實十足的戀愛腦;有些人卻很理智,能務實挑選對象,為長遠做打算,用精明的頭腦看待愛情。十二星座中,你知道哪兩個星座最極端,最傻傻愛及精明愛嗎?看看你中了沒。 最傻傻愛的星座—雙魚座 生性浪漫多情的雙魚座像是一隻悠游在夢境的魚,對愛情有很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4-04-27
難原諒VS.易原諒的兩星座面對過錯時,道歉不易,原諒更是難,有些人能記恨一輩子,有些人卻能選擇放下原諒。十二星座中,你知道哪兩個星座最難及最易原諒他人嗎?看看你中了沒。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4-04-13
最好哄VS.難哄的兩星座伴侶相處時,免不了會有爭執,有些人生氣時很好取悅,哄幾句話就能破涕為笑,不過也有些人很難哄,就算低聲下氣說盡好話也沒用。十二星座中,你知道哪兩個星座最極端,生氣時最好及最難哄嗎?看看你和另一半中了沒。 生氣時最易哄的星座—雙魚座 柔情似水的雙魚座情緒就像水一般易受波動,常因別人的言行而受傷,一點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4-03-12
說話直白VS.心口不一的兩星座有些人總是藏不住情緒,喜怒形於色有話直說;有些人卻說話常有所保留,讓人難以臆測心裡所想。十二星座中,你知道哪兩個星座說話最直白及心口不一嗎?來看看你中了沒。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08-20
[定定觀點01] udn買東西關閉前,你可以做的兩件事情。udn買東西平台要關閉了,有什麼需要先處理的?
Thumbnail
avatar
定定安
2021-08-03
【價值投資】為什麼大部分的人投資都會失敗:注意三件事情投資開始無往不利!|小人物講股為甚麼大部分人的投資會失敗呢? 今天要告訴你,只要注意三件事情,就能讓投資報酬率大幅上升喔!
Thumbnail
avatar
西城
2021-06-19
異世界的兩三事     自我催眠----------我是麻瓜   記得哈利波特的麻瓜嗎?那些不會使用魔法的人,最近聽到了這個名詞,忽然覺得同事好有才,能想到這個說法,在我們的辦公室有兩種人,一種有靈異體質,一種沒有,對比哈利波特書中有的就是魔法師,沒有的就是麻瓜。 自從信主之後我就深信我是麻瓜,但最近這個信念被打
avatar
Shu Chiu
2021-03-03
兩件 [一定] 的事情這篇 我們談了 [不一定] 要做的價差, 這裡我們改說兩件 [一定] 的事情. 請先參閱以下: 1. 成功的操作方法來自於實戰經驗??? --- 經過蒙地卡羅模擬(Monte Carlo simulation)可以清楚了解到, 即使用完全一模一樣的操作方法, 運氣仍然占了成功的很大成分 2. 還在用
Thumbnail
avatar
自營家
2021-02-10
面對責難,我認為最重要的三件事情離開工作大家一定都會問理由,但你的理由未必是他們能接受的,不管他是你再親的家人或是朋友,價值觀都不可能百分之百的磨合。這篇記錄我的成長與感受,想跟你分享面對責難我自己做出的一些判斷與處理方法
Thumbnail
avatar
米支其
20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