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缺失異想世界

2022/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紊亂的腦子, 時不時騰出空間給自己的生活。
沒看到雪花降落,卻看到霧。
接住自己,
用好幾天的時間把霧撥開。
等待愛情,卻深知困難處多。
呼喚的語言似乎很紊亂。一排排椅子接待一段段為亂的記事本有播報員。
等待清醒,
原來那幾談不過是大霧之前的前奏,
很久以前音樂就響起。還好我努力沒白白落費。
Non,je ne regrette rien,陀螺和我旋轉。
16會員
59內容數
The Christmas For Cats 應該才是我想標題的,但是他字數會卡住的樣子。 我接下來會PO十多張的貓咪繪圖。這些都年代久遠繪製的。但經過了失去對貓的耐性又重獲一些。我想還是po上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