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到這景象,誰還會覺得累呢。
後來宥勝決定轉正了,我放心不少。
沒多久台中也展店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當時台中的店長就離職了。
而高夢內外紛爭不斷。
周星馳對我說:「唉,他們好像不如面試時說的這麼會展店,怎麼展的兩家店不管內外場作法都不一樣?」
OS : 這不是你要的嗎?
高東自始自終都像個沒人要的孩子,孤單、沒資源、不受接納、最低薪。搞得好像我們才是外來的一般。
即便如此,我們還是做出了四年來不可能被超越的績效。
10月份某天,周星馳又很興奮地跟我說他找了新的品牌經理跟副理。她們來自獨立集團,各個都很優秀,隨便一個都是傑出店長,經副理更是獨立集團的區經理。
地點是高東11樓,對面兩位,經理叫史努比、副理常樂。
周星馳、我、陳炳強坐對面,接著周星馳開始講訴他對品牌的理念想法,隨後要我說說自己對目前品牌的看法及需求。
說完後,史努比跟常樂各自也自介了一下。
兩位對於自己的過往經驗聽得出來十分滿意。
OS : 可是這3批主管加入時,周星馳都會要我去背景調查然後回報。怎麼3批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優化跟膨脹呢?
史努比對我說了幾句客套話。
常樂說:「聽起來你是個很有想法的人」,要我多多指教,整段話裡出現了3次多多指教。
OS : 感覺常樂應該是個好面子、強勢的人,她口中的多多指教聽上去有些強硬。
OS : 感覺史努比應該是個心思細膩的人,鋒芒收斂難以交心。
OS : 好你個周星馳,又找了一批人,嫌不夠亂嗎?該不會那3個督導還不知道經副理的出現吧?以你的做事風格,勢必的!
後來某天,常樂約我到高夢,到了之後發覺史努比也在。
常樂對我說希望我能上去協助展店,並開始告訴我,她開始明白我對現況以及3位督導的感受了。
接著她開始展示她跟你贏之間的對話紀錄,並告訴我她有多生氣、有多同理我的委屈。
不斷跟我說 : 「夥伴、夥伴、夥伴」。
我開始覺得她們或許是能拯救這走偏的一切的人,她們口中對於第一線同仁的重視,她們稱呼大家叫夥伴,或許真的能一起奮鬥。
OS : 那我就盡全力協助了。
沛旭、波特王也成長了不少,改名字也接手的很好,差不多年中就開始讓嬪娘面試找自己的班底。
嬪娘也需要一個舞台,一直當副店太浪費,我的抽身也是讓她獨立的機會。
所以我跟周星馳提了上去展店的事情,他也樂得我主動開口。
OS : 這些準備差不多了,時間上也剛好配得上。
接下來是號稱最大店、周星馳最重視的一家店,【京站店】。
打個比喻,當時經副理的出現,口中所念茲在茲的,就好比海賊王當中的海軍一樣,猶如斗篷上的【正義】二字。
當時的我以為世界的秩序她們能夠維繫。
影片剪輯:沛旭
1會員
28內容數
一些時光、一些探索,交織而成的屬於我的大秘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