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S : 哇!這是Model還是網美?管他反正我比較喜歡右邊那個。
幾天沒睡,不小心就被眼前美好的畫面給好好提神了一番。
忙了一整夜佈置採訪區、搖滾區桌椅定位、新聞稿、牆面輸出、re流程,終於在早上6點多下班回家洗個澡繼續回店裡準備稍等的試營運,對象是新聞媒體跟百貨的主管。
而我被分配的任務是 : 『出餐過程中看到餐桌上Latte的拉花或雕花開始出泡模糊時,把咖啡拿回吧台換一杯剛拉好的繼續去被拍照,其餘時間就站在那看記者們有什麼需求就滿足他們』。
OS : 好喔,那主餐跟甜點不用交代我一下嗎?
曹西平一如往常總是在吧台裡拉花,而南西時而進內場出鬆餅,時而進吧台幫忙出咖啡。
其他外場同仁,對於在外場收送餐的工作不太願意做,並不約而同都圍在吧台邊。
OS : 從進場第一天就這樣,這是什麼氛圍?
今天只開放半天,一切在一個卡卡怪怪的情況下,圓滿落幕。
OS : 第一天這樣應該還好沒關係。
看著大家,有些因沒機會進吧台臉臭、有些因拉花不漂亮而低落,有些正在被唸或念人,整場唯一笑得最開心的就屬周星馳跟陳炳強了。
而我,心中有好多希望搞懂的疑惑。
OS : 正式營業前還有幾天,瞭解看看好了。
有天在逃生梯跟我聊天的南西,因覺得無法掌握全場而落淚,並打算離職。不了解她過往的我給了一點建議希望她能嘗試看看。
在南西小小抱怨了曹西平後,說西平西平就到,他正推開逃生門,看到我們2個聊天,他有點不自然地走過來旁邊並說道:「沒關係你們繼續聊」。
話題結束了......
他們的過往是什麼?我又能做些什麼?
1會員
28內容數
一些時光、一些探索,交織而成的屬於我的大秘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