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相是一件與我無關的事,手也不例外
「照片這樣拍,放上FB如何?」
👩‍🦰「好啊,只是手的部份要不要找一個漂亮一點的來。」
「好等我。」
這張照片、我的手就這麼被篩掉了。
馬達聲嗡嗡作響。
OS : 這是最後一台調理機了,再燒壞青醬就來不及了。
肉醬現炒現包、九層塔現拔、青醬現打現包、篩栗子醬、退冰雞肉切雞肉、零零總總的備料,面對春節連假這就是件讓人無奈的事。
喔對,還有Roux。
Roux,是鬆餅的靈魂,是13道工法當中的重中之重。
艾蜜莉很配合,一起打到清晨4點多才暫停。不然真的做不完。沒有央廚加上周星馳現做的喜好,這過年檔期勢必充實。
🧧年,就這麼過去了。
記得是農曆年這個月的薪資公司聽從建議將加班時數轉換成加班費給大家。
後來,陳炳強打過我,轉達了怪罪我管理出了問題導致有加班費的產生。
而後,我近300小時的加班時數也被草率的吃掉了,值得慶幸的是其他同仁的加班費沒有被動到。
OS : 算了,只是有點累。
年後轉職潮來了,品牌做起來了,期待接下來找得到適合的人。
1會員
28內容數
一些時光、一些探索,交織而成的屬於我的大秘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