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度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握了個手,「你好我叫大慶」。
OS : 他長得有點像沛旭。
嬪娘曾提過有個以前的同事要來高雄找工作,問可不可以先讓他來兼職。
我說:「妳覺得可以就帶進來就好,不用我面試了」。
OS : 留看看,讓他成為能輔佐嬪娘外場的人之一。
雖然有次問他願不願意轉正,他說:「志不在此」。
後來擔任過陶板屋主廚的興隆牛加入。
同時,周星馳興奮地跟我說他找了一個品牌經理,叫塞門,也是這品牌的第1個品牌經理。
這些人的加入,我期盼能大量地將我手頭上的事物銜接並做到專業分工。
我不想到半夜還要跟老闆通電話、不想再睡逃生梯,過著訂鬧鐘每小時起來一次躲警衛、回家只剩洗澡的日子。
我也需要休息。
可惜,3個月後.....興隆牛資遣掉了、第1任品牌經理也離職了。什麼忙也沒幫上。
OS : 好喔。
後來找了一位曾擔任過副店長並對於內場有經驗的人加入擔任內場主管。個性較溫不強勢,沒有什麼師傅氣。他叫改名字。
OS : 運作上,內場應該可以不用嬪娘費太多心了。
觀察了一段時間的一位外場妹妹,很認份做事、跟嬪娘互動不錯、不搞小動作。
她叫波特王。
OS : 她應該可以成為另個嬪娘外場的助手。

2017年4月左右,開始籌備展店事宜。
品牌經理6月離職後,順勢找了3位督導進來。
周星馳對於自己的眼光及安排驕傲慘了。
負責外場的你贏
負責吧台的汗吶
負責內場的嘴毛
而我自發性的協助內外場招募展店員工,先在第一家店訓練,開幕前再撥出去。

在他們加入的第一天,周星馳請他們先來找我瞭解狀況。
你贏跟她女友汗吶出現時我不在場,只有嬪娘在。
看著監視畫面,你贏姿態較高的對嬪娘說話,所以我打了通電話確認嬪娘的感受。
OS : 我覺得態度不OK。
就這樣展店同仁都過去了,他們三個也接手了展店事宜。
大局為重,期盼順利。
做不完的事,閉店後的辦公桌。
1會員
28內容數
一些時光、一些探索,交織而成的屬於我的大秘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