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建議讓我先進內場,一方面學一方面顧,讓南西先專注於外場。」
「另外既然這裡有南西店長在,就職場倫理來說,由我來扮黑臉好了。」
在跟南西談好後,某次開幕前的會議我建議道。當時的周星馳、陳炳強笑而不語,曹西平有點驚訝我突如其來的發言。
當整家店的員工、公司主管、老闆,各個都心懷異志的時候,當還處於混亂並無政府狀態的時候。
OS : 我想,這是無法等它慢慢調整,大家好來好去的了。非常時期非常手段。至於兩位何時抽身,基本也無所謂了。既然大家堅持吧台這一塊,那放到最後調整,處理其他的先。
由於餐飲事業部尚未出生、沒有半個部門、2個提早抽身、百廢待舉。除了各種業務兼顧之外,得先將人處理好。
一個剛起步沒有名氣的品牌,招募的過程是令人沮喪的。
周星馳自豪地說:「我買了4家人力銀行給你應該很夠用了喔」。
OS : 沒關係我有招,你當好老闆的角色就好。
某天,在嬪娘下班離開後,我立馬打給她說:「公司這邊對妳有其他安排...」。
確認了意願後。
OS : 這步棋可走,時候到了再推出來。
為了這步能順利邁出以及執行後她不會陣亡,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先將不適合的人基本都逼退了。
雖然她沒有管理餐廳的經驗,但管理經驗及態度是有的,內場基本已經接觸過了,再來是讓她從外場開始累積。
OS : 她不當店長太可惜了。
OS : 畢竟內場的狀況我得自己重新調整。而艾蜜莉的經驗還不到可以掌控並順暢內場營運的地步。我需要嬪娘幫我分攤一部份。
聖誕節將至,打響品牌知名度的第一次機會來了。
我拍得很漂亮
1會員
28內容數
一些時光、一些探索,交織而成的屬於我的大秘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