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沒有新的變種病毒出現,那如何解釋中國的死亡狀況狂增的猜想 。

2023/01/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假如沒有新的變種病毒出現,那如何解釋中國的死亡狀況狂增的猜想 。
.
正如我一直強調的,中國以外的各國當開始與病毒共存的時候,全都是[分階段開放]
我們一直在避免
[同一時間內]
[確診人數過多到醫療資源無法負擔]
從而造成[醫療崩潰]
使得原本可以因為充足醫療資源而獲救的人們,卻因為[醫療崩潰只能死去]
.
以上過程是所有國家都在努力的SOP過程
但中國卻不是這樣子,這個國家為了經濟問題而選擇快速所有人確診,從而形成群體免疫效應
因為不曾哪個國家可以在2個月內就有一半人數都可能確診過,除非這個國家有意推動所有人確診。
而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目前的中國一直強調的是群體免疫的說法,而不曾出現任何想阻止大規模感染的做法。
.
基本解釋有了,我們來談[復陽]這件事的危害性。
當人體確診後再次康復,我們都知道體內一定會有[一定程度的抗體]跟[免疫系統對抗病毒記憶]。
正因為有這兩大類,才造就當人體下次再復陽的時候,人體會因為已經有的抗體跟記憶,自然可以免疫掉此次病毒的攻擊。
我相信講到這裡,有一定知識能力的人都不會有任何意見,因為所有醫生都是這樣子講述的。
.
但問題來了,我們所有人也都知道,當確診後,身體一定受到一定程度的傷害,需要一個時間才能把身體調養好
聰明的人,當我講到這裡的時候,都知道問題在哪了,但我還是持續解釋接下來的問題在哪。
.
請回到我那一句,仔細的看著最後一段話,需要一個[時間]才能把身體調養好
.
對,我們需要[時間]
.
如果是在分階段開放的各國,我們都有大量的時間去讓自己身體調養好,然後迎接下一次病毒的攻擊。
可是中國卻不是,正如大家所看到的這樣子,他們為了快速的[群體免疫],讓整個中國充斥著病毒的感染
要知道哪怕戰神呂布、萬人敵的關公張飛,也敵不過車輪戰,更別說我們這群凡夫俗子。
我們需要一個時間去回氣、回復體力、回復精神,而不是這些都沒有的情況下,馬上迎接下一次挑戰。
一次兩次三次挑戰,總會復陽的
同時上一次確診的傷害以及一次次被病毒攻擊並擊退她們的過程當中,也肯定存在一些傷害,這些傷害是會累積爆發的 。
.
因為中國外的各國本來就是分階段共存,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去康復身體,有足夠的醫療資源去救回還可以救回的病患。
所以我們都忽略掉,[短時間內重複確診]是對身體有多大傷害的事實,從而認為中國有變種病毒在肆虐
.
好吧,按照中國這樣子做,確實有很大機率是會出現變種病毒,這不是危言聳聽,而是本來就是會發生的事。
不管這件事是在哪個國家搞,只要按照中國的做法,不管哪一種病毒,就算沒變異也一定會弄出一個變異病毒
更別說我們眾所皆知的[武漢肺炎/新冠病毒本]來就是以變異速度極快而出名。
.
所以各位就請感到無奈吧,誰叫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腦子出問題的領導,而這位領導還是一個大國家、專制國家的。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