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065 為什麼我會懷孕?我有做錯什麼事嗎?

***********************************
╬ 聖女新娘這部小說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
***********************************
= 聖女新娘 65 為什麼我會懷孕?我有做錯什麼事嗎? = V1.02
一個禮拜很快就過去了,這個週六因為要陪月香去醫院拿藥,所以瑩子故意
支開小可愛在教堂內,跟媽媽們道別之後趕緊偷偷出門,怕她在醫院感染到什麼
病菌就不好了。
上午十一點,瑩子搭公車來到市中心和穿著同樣年輕時髦的月香碰面,先吃
個午餐,再說說笑笑的邊走邊逛街、與她一起朝杜塞爾多夫市立大型醫院出發。
本來短短半小時就能到達的路程,卻足足走兩個小時才到;因為月香一直拉
瑩子進路邊的商店,或是看可愛的布偶、或是看流行服飾、或是看名牌包包……
服裝店中,月香從一堆衣服中選出一套帶有成熟女仕風味的紫羅蘭色連身衣
裙,直接拿到瑩子身前比試。
月香逗弄瑩子:「看,這套衣服也很適合妳,要不要買,妳真該好好打扮自
己,才不會浪費天生清秀的外貌,反正妳現在是被有錢人包養的小富婆嘛。」
瑩子苦笑:「不可以,這些錢要存起來。雖然他在信中一直要我放心收下拿
去用,但以後有機會還是要當面還他。」
對瑩子比試一會,月香將衣服掛回衣架,又一件件挑選著:「也對啦,要是
真的花用那筆錢,以後他如果真的對妳有什麼奇怪要求,會很難拒絕。」
「嗯。」
月香忽然開朗看著瑩子微笑:「不過說到那位老先生啊,我昨天寫作業時忽
然想到,不知道是不是薇蘿娜老師的爸爸?那晚在咖啡廳很會彈鋼琴的德古拉爸
爸?所以才會對妳這麼好?」
瑩子立刻回答,看來她已經事先想過這個問題:「應該不是吧,因為都已經
見過面,他沒有必要再秘密跟我通信吧?」
「這個老先生可真是充滿神秘的人,有錢又對妳這麼照顧,真像是歌劇魅影
裡面的歌劇院怪人。搞不好他真的像我說的已經瘋狂愛上妳,什麼事都為妳作的
出來。」
瑩子不解的問:「歌劇魅影?」
月香有點訝異:「這個故事妳不知道?被改編成很有名的歌劇。」
「是有聽過,可是不知道故事講什麼?」
月香再度被瑩子打敗,知道從小就幾乎與世隔絕的她是真的沒有聽過這個故
事,只得苦笑回答:「這個故事是講巴黎歌劇院底下有個神秘黑暗的地下世界,
住著一名長相醜陋恐怖的怪人,總是戴面具遮住自己的臉,也不跟任何人接觸。
這個怪人討厭所有人,看不起他們,但卻深深愛上女主角克莉絲汀,私底下為她
做了許多事,捧紅她成為大明星,但克莉絲汀卻也在成為明星後深深愛上另一個
男人,而不是為自己做這麼多事的歌劇院怪人---」月香說到這裡忽然打住,
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瑩子不知道她為什麼忽然住口:「然後呢?」
月香看著瑩子,很興奮的告訴她:「我忽然想到!忽然想到!不如今晚妳寫
信給他,說妳好像愛上學校一位男同學,看到那位男同學都會緊張臉紅、說不出
話,看他明天信中怎麼回答,測出他的真正心意?」
聽到這種方法,瑩子訝異的說:「這……不好吧?」
「好啦!好啦!這是很好的辦法!不然我們怎麼知道他在想什麼?」
「但是這樣好像在騙他……他不願意說一定有他的原因……」
「不會啦!是他先對妳隱瞞身份,妳會這樣試探他也很自然!要是真的覺得
過不去,再跟他道歉不就好了?」
「可是……」
瑩子困惑著,月香繼續慫恿她。
幾分鐘後,掙扎好一會,最後還是忍不住看著出主意的月香,對她露出笑容
點頭。
月香看著瑩子偷笑:「說來說去還是很在意他嘛。難道愛苗已經……?」
瑩子苦笑:「絕對沒有啦!」
***    ***    ***    ***
下午三點,乾淨整齊的杜塞爾多夫市立大醫院,明亮大廳內到處都是人影。
因為有事先預約掛號,加上也只是固定取藥,因此月香很快就進入自己醫師
所在的心血管內科診間,也在短短五分鐘之後就拿著繳費單和藥單出來。
當然這段時間,等診廳內所有人都忍不住一直對瑩子進行注目禮,因為她與
聖母十足相像的外表,讓瑩子只得尷尬對每個人微笑。
繳完費用,本來瑩子以為再陪月香去領藥室拿藥就可以離開,沒想到月香看
著她問:「妳呢?不是說身體有一堆問題?不趁這個機會看醫生?」
瑩子猶豫著……
「好啦,不要再猶豫,反正都來囉,做個檢查會比較安心吧。」
想了會,覺得月香說的也對,既然都來醫院了就乾脆做個檢查吧,於是瑩子
微笑點頭:「嗯。」
「那妳以前有來這間醫院看過病?」
「沒有。」
「那我先帶妳去掛號。」
於是月香帶她回到寬敞的大廳,走向正巧空無一人的初診櫃檯,讓負責的護
士小姐幫她進行基本問診,並請她填寫個人資料。
也在這時,一名穿著運動服、右耳塞著耳機、戴著運動帽、左手提著好像內
裝網球拍的袋子的強壯男人走過來站到瑩子和月香後面,一言不發,如同正在排
隊,等待瑩子的資料填寫結束之後換他接受初診調查。
護士親切詢問瑩子:「妳有哪裡不舒服?」
瑩子邊寫手中的問診單,邊對她講述身體狀況。
一旁安靜聽著的月香聽到之後非常吃驚:「咦?妳車禍醒來之後,那個就都
沒有來?」
瑩子有點難為情的回答:「嗯……媽媽說是吃藥的關係……」
「兩個月了吧?!」
瑩子默默點頭。
護士打量瑩子想一會,親切的說:「我先幫妳掛婦科妮娜醫師的門診,請她
做檢查之後看醫師怎麼說再加掛相關腦科?」
瑩子有點訝異:「婦科?」
護士只對瑩子親切微笑點頭。
因此雖然滿腹疑問,但瑩子還是只能接受她的專業看法,繼續填寫資料。
沒多久,瑩子填完所有必要資料,就與月香一起拿著護士交給她的妮娜醫師
掛號看診單離開。
那名提著網球拍袋一直默默站在身後的強壯男人,也在瑩子和月香離開後跟
著離開,然後遠遠跟在她們後面,舉起右手,對袖中隱藏的對講機報告……
***    ***    ***    ***
進入診間,妮娜醫師和女護士看到瑩子都先是一愣,同樣因為她與聖母幾乎
完全相似的長相,但礙於職業道德和個人隱私她們什麼都沒有說,也沒有表示,
展現出專業的一面。
妮娜醫師先是默默看完瑩子填的資料和護士口頭詢問的報告,思考一會回答
她:「女性不會莫名停經,背後一定有原因,長效性藥物的確也可能造成這種副
作用,這很難說,不過一般來說不會拖這麼久……不如我先安排妳進行必要的抽
血和驗尿的即時檢查,等半小時後報告出來我們再討論。」
雖然害怕打針的刺痛感覺,尤其還要把血抽出來,但瑩子還是只能忍耐……
半小時很快過去,瑩子在月香陪伴下重新進到診間,妮娜醫師正看著已經夾
進病歷表中瑩子的報告。
護士關上門,妮娜醫師也安靜的放下病歷表對瑩子微笑:「請妳先躺到診療
檯上,我進行簡單的腹部觸診。」
瑩子和月香完全沒想到醫師一開口就是這個要求,先是彼此互看,但瑩子還
是安靜走到診療檯前脫下鞋子,慢慢躺在上面。
醫師慢慢掀起瑩子的上衣,看著她露出的腹部,揚揚眉頭,默默點頭,好像
光靠這樣目視就已經確定一件事,不過為了得以完全確認,還是舉手輕輕撫觸她
的腹部。
簡單的觸診結束,醫師看著瑩子微笑,以友善態度詢問:「有男朋友嗎?」
瑩子搖頭。
「以前呢?有交過男朋友?」
瑩子有點納悶的搖頭,無法理解醫師為何這樣重複詢問。
醫師想了一會再問:「妳說幾個月前曾因意外而躺在醫院昏迷好一陣子?」
瑩子點頭。
「從妳的意識恢復之後到現在,妳有注意到自己的身體或生活上有什麼改變
嗎?比如很常跑廁所?很容易疲倦?乳房覺得漲漲的?或是容易嘔吐?」
瑩子正想著該怎麼回答,關心好朋友的月香就先一步開口:「她幾乎早上在
學校都會嘔吐。」
醫師點頭,然後不由得皺起眉頭又看著瑩子裸露的腹部,明顯想著一件有點
嚴重的事,不知道該不該開口。
看醫師這樣,瑩子和月香都不安起來,月香直接問:「醫師?怎麼了嗎?」
醫師看著瑩子,又安靜想了一會,終於決定告知,並且盡量以溫和友善的態
度:「我相信妳現在應該還不知道,不過我想妳至少已經紝娠三個月。看肚子隆
起的模樣,就我的經驗會說三個半月。」
瑩子以為自己聽錯,睜大雙眼:「醫師?妳說什麼?紝娠?!」
醫師知道瑩子一定聽的懂,但還是保持同樣的友善微笑回答:「紝娠就是指
懷孕。妳已經懷孕三個半月以上,所以月經才會一直沒有來,並不是藥物影響的
關係。」
瑩子深受震撼,半句話都說不出。
月香同樣被震撼到,但是她知道事關重大,於是趕緊說:「懷孕?!醫師,
妳確定嗎?這不能亂說,她還沒結婚,男朋友更沒有交過,怎麼可能懷孕?」
被這樣直接質疑,雖然多少還是會感覺不悅,但醫生還是盡責的再次拿起瑩
子的病歷表閱讀上面的報告進行確認:「……紝娠檢查是陽性反應沒有錯,驗血
報告看起來也沒有任何明顯的藥物反應……」然後她看著依然躺在檢查檯上的瑩
子,伸手再小腹輕微隆起的四處輕輕觸摸,「摸起來的確是懷孕的感覺,加上妳
說早上都會有嘔吐現象,生理上的孕吐現象一般也都是發生在起床之後沒多久,
或是聞到什麼油膩味道---」
瑩子打斷她,半立起身體急著問:「醫師,我真的懷孕了?真的嗎?」
醫師以不容質疑的態度回答:「沒有錯。」
瑩子驚恐的再問:「我是真的懷孕了?!」
看她這樣的反應,醫師只得收起笑容,嚴肅的說:「是真的。」
得到這麼確定的回答,瑩子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傻傻看著醫師好一會,然
後轉頭看著月香,更急的像是要哭出來:「懷孕……怎麼會?我怎麼會懷孕?」
月香也同樣不知所措。
醫師友善問她:「妳才十七歲,對吧?」
含著驚恐的眼淚,瑩子趕緊點頭。
「確定沒有男朋友?」
瑩子搖頭。
醫師更深入的問:「妳真的不記得嗎?不記得自己為何會懷孕?」
瑩子一直搖頭。
「妳說曾經有一段時間昏迷不醒,是多久以前的事?何時開始昏迷?何時恢
復清醒意識?」
瑩子回答:「今年一月……」
她說到這裡不由得打住,因為瑩子發現醫師為什麼這樣問,很害怕的立即聯
想到:『自己是不是昏迷躺在醫院病床上的時候,被陌生男人暗中破壞清白?』
發現這個可能性,瑩子不由得全身發抖,臉色完全發白,極度恐懼,差點就
要昏過去。
醫師看著她,雖然很怕她會崩潰或休克,但還是得跟她明說:「像妳這樣的
案例,依規定我必須通報本醫院內的相關單位人員,他們會立刻派專人前來。」
瑩子被徹底嚇哭,就像壞事被發現的小孩,驚恐的眼淚一直流出來,趕緊從
診療檯爬起來:「單位?什麼單位?為什麼我會懷孕?我有做錯什麼事嗎?我什
麼都沒有做啊!」
同樣想到瑩子可能是昏睡中被男人侵犯的月香,雖然一樣不知所措,但還是
趕緊走過去摟著瑩子安撫她,醫師看她這樣也趕緊以友善微笑安撫她:「不要擔
心,是社會福利性質的政府單位,都是在輔導未婚懷孕的少女,並不是妳有做錯
什麼事。我現在就請護士小姐協助聯絡,好嗎?另外妳的父母還在嗎?或是有任
何法定監護人?依規定也必須聯絡他們。」
瑩子不知該怎麼辦,忽然只覺得滿心的羞恥和恐懼,只是一直邊哭邊搖頭。
畢竟她一心想成為修女,要誓守貞潔,怎麼可以發生未婚懷孕這等事,一點都沒
想到修女媽媽們可能早就知道這件事。
月香看瑩子嚇的哭成這樣,知道現在她只有自己可以依靠,雖然同樣緊張的
不知所措,但還是鎮靜的替瑩子回答:「她是在教堂長大,只有一群修女媽媽養
育她,沒有爸爸。」
醫師轉而問她:「妳知道那間教堂的電話?」
月香開口正想回答,瑩子哭著拉住她:「月香,不要說!媽媽們如果知道我
懷孕,我該怎麼辦?!我真的是清白的,什麼都沒做,不是我的錯啊!」
看瑩子這麼激動,醫師只好盡量以友善態度安撫她:「不必害怕,我們知道
絕對不是妳的錯。現在我先請護士帶妳們到特殊會客室,讓妳在那跟將要協助妳
的小姐討論,好嗎?她一定會幫助妳處理這件事。」
於是護士友善的帶領她們離開診間,向特殊會客室走去。
妮娜醫師也在她們離開房間後立刻拿起電話,撥通相關的駐院人員,接電話
的是名年輕女性:「是的,這裡是婦科,發生未成年少女疑似在其它醫療院所期
間迷姦受孕的案例。現在已經懷孕三個月以上,當事人瑩子小姐情緒崩潰,請妳
盡速趕到特殊會客室,相關病歷資料晚點我會補給妳。」
***    ***    ***    ***
醫院內通往特殊會客室的走廊,人們都好奇看著恐懼哭著的瑩子。
護士一直試著安撫瑩子,但一路上她只是哭,靠在月香懷裡哭的無法自己,
完全崩潰,什麼都說不出來,更不敢相信自己原本只是接受為什麼停藥這麼久月
經都一直沒來的檢查,竟然會意外驗出自己已經懷有三個月以上身孕的事實,和
自己遭受迷姦的可能。
忽然知道這消息,月香也同樣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緊摟她安慰。
瑩子一直不停想著:『才十七歲就懷孕,媽媽們知道後會怎麼想?她該怎麼
面對她們?又該拿這個無辜的小孩怎麼辦?上帝的教義要人們不能傷害生命,那
麼真的要生下這個小孩嗎……』
進到乾淨潔白的特殊會客室,月香摟著哭不停的瑩子才剛坐到沙發上,門就
又被打開,是一名二十多歲的女性,有著黑髮和黑眼珠的歐洲人,手上還拿著一
個檔案夾與一堆空白文件等著填滿,明顯是相關社工人員。
她和護士點頭,表示會接手處理,護士再對瑩子安慰幾句就默默離開。
社工盡量以最友善微笑向臉上都是眼淚的瑩子走去,坐到她旁邊自我介紹,
親切向她問好,然後試著開口:「關於妳懷孕的事……」
瑩子開口對這名社工的回答第一句話就又是:「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啊!」
然後又害怕哭的無法控制。
社工趕緊再滿臉微笑的安撫她。
但瑩子反而因為害怕而哭的更兇,哭到像是隨時有休克的危險……
社工看她嚇的哭成這樣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忽然診間的門被拉開,出現
在門口的是薇蘿娜,她正小喘著氣,似乎從進到醫院後就一路跑到這裡,沒有用
走的。
瑩子滿臉淚水的看著站在門手的薇蘿娜,月香也訝異的開口,一點都沒料到
她會出現:「……老師?!」
薇蘿娜看到瑩子哭的將近崩潰的神情,大致上猜到中間發生了什麼事,猜到
這名正與瑩子交談的女性是誰,於是趕緊關上門走過去。
薇蘿娜順口氣,先開口:「妳是未婚懷孕少女的駐院社工人員?」
社工從沙發上站起來,疑惑看著這名不速之客:「請問您是……?」
「我是這位瑩子小姐的姊姊。」
社工無法理解,因為兩人明顯看來一位是東方血統、一位是中東血統,不可
能有血緣關係……
薇蘿娜只得明說:「她是我的弟妹,是我弟弟的妻子。」
社工人員訝異的問:「妻子?」月香和瑩子也同樣非常訝異,尤其是瑩子,
她更是再次被這個自己已婚的意外消息震撼到,反而哭不出來。
薇蘿娜繼續解釋:「她和我弟弟有婚姻關係,今年三月初成婚。」
社工的表情看起來不太相信,而看來薇蘿娜對這突發情況也早有預備,打開
自己的女性手提包,從裡面拿出一張隨時都攜帶在身邊的文件:「這是他們的結
婚證書正本與影本,其中也有女方的法定母親簽名同意文件,與授權我代為處理
所有事情的法律同意書。」
這名社工疑惑的接過去,就這些文件看了又看,確定都是真的,並不是偽造
的文件,這樣說來她的確沒有任何插手餘地,終究是人家的私事,並非無辜少女
被迷姦懷孕之類已經牽涉到法律的社會案件……不過這個社會就是三十歲才結婚
也還是太早了點,才十七歲怎麼會結婚?另外她本人又怎麼會一點印象都沒有?
有這許多疑問,社工擔心的說:「我不是要懷疑妳的說辭,只是就我的職責
必須查證這些文件的正確性……」
聽她這樣說,薇蘿娜收起剛才那種強硬態度,溫和微笑:「我了解,我們能
留在這裡等待妳查證。」
於是社工重新坐回沙發,拿起會客桌上的電話,開始撥到相關的政府單位,
就這些文件逐一與電話另一頭的相關人員進行仔細查證。
就在社工開始這些動作,薇蘿娜同時也安靜的向瑩子走過去,坐到她旁邊,
與月香一起摟著她,溫柔微笑,並一邊以面紙幫她擦眼淚:「瑩子,不要擔心害
怕,妳是結婚之後才懷孕,修女媽媽們也知道這件事,不是發生什麼壞事,所以
放輕鬆。」
聽著薇蘿娜與社工對談的瑩子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點頭,讓她擦拭臉上的
淚水。
同樣沒想到事情會這樣意外再發展的月香,先是看著瑩子,再越過她看著薇
蘿娜,忍不住好奇的問:「……老師?這是怎麼回事?」
薇蘿娜回答她:「等會我會帶瑩子回去教堂,到時我會再跟她解釋。」
聽到這樣的回答好像在說:『不關妳的事』,於是月香也不敢開口再多問。
瑩子看著薇蘿娜,雖然不確定是不是該這樣叫她,最後還是決定開口:「姊
姊,我真的結婚了?」
「對不起,姊姊不是故意要瞞妳,真的是怕妳嚇到……本來我們是計畫這幾
週慢慢讓妳自己起疑心之後再告訴妳,至少妳會先有個心理準備,真的沒料到今
天妳說要陪月香來醫院拿藥卻會這麼突然的就到婦產科檢查……」
瑩子趕緊再問:「媽媽們真的知道嗎?!」
「是啊,大家都知道,所以不要擔心了,放輕鬆,對寶寶不好。」
再安撫瑩子一會,確定她的情緒已經恢復到最基本的穩定,薇蘿娜就從手提
包拿出自己的行動電話,撥號到一個地方,也立刻有人接:「塔克主教?沒錯,
她已經知道懷孕的事。剛才是很激動,現在沒事了。等會我們就帶她回去,應該
還有帶一位陪她的同學一起回去,請順便跟修女媽媽們說一聲,就這樣。」然後
薇蘿娜掛上電話,重新撥號。
聽到薇蘿娜的通話,瑩子忍不住問:「塔克主教?」
趁電話未接通的空檔,薇蘿娜微笑摟著她:「是啊,主教也知道妳的事,所
以不要再想太多了,只會自己嚇自己。」
又過了五秒,電話接通,薇蘿娜說:「小弟,小妹已經知道懷孕的事,嗯,
別擔心,她的情況已經穩定,剛才我有通知塔克主教他們,等會就讓亞瑟護送回
教堂,還有一位同學也會陪著回去。不,你還是不要出面比較好,你順便跟爸爸
和媽媽說,就這樣。」然後薇蘿娜掛上電話,忙碌的又撥號。
瑩子她猶豫一會,但還是問:「姊姊?剛才的是?」
薇蘿娜微笑回答:「剛才是我的弟弟,就是妳的丈夫,他叫阿爾卡德.德拉
克,以前妳都直接叫她阿爾卡德。」
「阿爾卡德……」
薇蘿娜再對接通的電話說:「亞瑟,請你立刻安排座車,這裡處理完我們就
趕回教堂。」然後掛斷電話,終於將手機放回自己的包包,重新摟著瑩子安慰。
十多分鐘經過,社工東查西查把每個相關政府單位都騷擾一遍,終於滿意的
掛上電話。雖然還是覺得難以相信,但還是只能承認這些文件都是真的,這名才
十七歲的年輕女孩的確是已婚之身。
社工將所有文件摺好,擺回會客桌還給薇蘿娜:「文件都是真的。」
薇蘿娜對她微笑致意,將文件放回手提包。
社工知道這裡已經沒有什麼自己可以做的事,接下來是她們家內部的事,於
是對她們微笑道別,就拿起自己的檔案夾離開會客室。
薇蘿娜對雙眼依然紅腫的瑩子微笑:「走吧,我們回去。」然後伸手溫柔握
著她的右手,要將她牽起。
瑩子尷尬點頭,讓薇蘿娜姊姊牽著從沙發站起,並因為意識到腹中胎兒的存
在,忍不住另一手輕輕摸在上面,好像連呼吸都慎重起來……
月香默默跟著她們,看薇蘿娜老師伸手拉開門,沒想到那名出現在學校的落
魄工友竟然正站在門外,月香和瑩子都吃了一驚。
但還有更吃驚的,門旁默默走出留有黑色長髮的憂鬱男人,穿著神父服,是
剛來學校不久的年輕神父老師。
不過他們只是看著瑩子一眼,然後看著薇蘿娜彼此點頭示意,就什麼都不說
的轉身一前一後帶領她們行在醫院走廊,路上也有越來越多男人加入他們。
先是坐在椅上看報、似乎正在等診的年輕人。他抬頭看著前頭帶路的落魄工
友,見他點頭,就立即站起來,將手上報紙摺好夾在腋下,然後緊跟在這個隊伍
的最後面。
瑩子和月香回頭擔心看著這名忽然跟上的男人,但他看著瑩子只是滿懷敬意
的恭敬點頭,然後就又機警望著四週。
接著是一名靠在牆邊、好像等診等到不耐煩的男人,同樣見到領頭男人就恭
敬點頭,拿起暫時擺在地上的小型旅行包安靜跟在後面。
再接著是那名穿著運動服、戴著運動帽、默默站在背後聽瑩子接受護士初診
調查的強壯男人。
就這樣,可以說醫院內每個轉角或人潮多的地方都會走出一個人加入……
因此直到她們走出醫院,前前後後總共有三十名穿著各式不同服裝的年輕強
壯男人以瑩子為中心聚過來,成圓形緊緊圍繞。不過並非只有這些人,出了醫院
大門,又有另外十人聚過來,全成放射壯看著周圍,也因此特別引人注意,所有
過往民眾都好奇看著這一大群人。
如果真要說這群圍過來的男人有什麼共同點,就是同樣體格強壯,並且穿著
外套或提著各式不同種類的背包或手提包,裡面好像放著什麼沉重物品,一般人
絕不會想見到的危險物品……
最基本的自然是單兵用輕武器,諸如手槍、衝鋒槍與各式手榴彈,其中甚至
有一個大型背包放藏已拆開的火箭筒,只要組合起來就能拿來攻擊車輛……
他們一行人站在醫院大門口,領頭的工友舉起手對袖子小聲說些什麼,立刻
有三輛車開來並停在他們面前。夾在中間的是黑色轎車,另兩輛是大型箱型車分
別停在前後護衛。
落魄工友拉開轎車的後車門,等候瑩子她們入內,不過瑩子只是看著敞開的
車門,不敢搭進去。
薇蘿娜看著瑩子:「不要擔心,他們不是壞人。相信姊姊,坐進去,他們會
載我們回到約瑟伯夫教堂。」
月香鼓起勇氣,摟著身旁的瑩子像是要與她彼此依靠,大膽詢問:「老師,
妳不是要綁架我們吧?這到底怎麼回事?」
薇蘿娜對她微笑。
(待續)
,。?!……-:「」『』;、.﹙﹚《》〝〞””╬♥♡
     ***    ***    ***    ***
請喜歡本書的朋友記得喜歡,並且回言說一下想法(笑)
這才是讓我繼續寫下去的真正動力
謝謝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