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可愛兔兔不能吃,當然也不能用-Sukin72hrs超保濕長效鎖水凝膠 & 72hrs超保濕長效眼膠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篇文章為互惠體驗合作*
怎麼可以吃兔兔,兔兔這麼可愛
2015年台灣上映,由周迅、黃曉明及隋棠所主演的「撒嬌女人最好命」,其中當三人一起路邊小販吃東西時,隋棠聽到自己嘴裡那塊肉是兔肉,崩潰以她角色擅長的嗲音說著 : 怎麼可以吃兔兔,兔兔這麼可愛,這句話立刻成為網路熱門用語。
這麼可愛的兔子,不僅不該吃,當然也不能任意當成人類的實驗對象。是否曾經注意過自己所使用的保養品,包裝外面有沒有一個兔子標章,如果有,恭喜妳,因為這是經過國際機構認證的無動物實驗(Cruelty-free)標章,認定從原料生產到最後成品,這段過程完全沒有經過殘忍動物實驗。
Photo Credit : 兔兔不哭

德萊茲測試

為什麼會讓大眾更加關注到動物實驗呢 ? 19世紀時發生德萊茲測試,當時一位美國毒理學家John Henry Draize為了測試化妝品適不適用於人體,便將這些實驗階段的化妝品塗抹於動物身上,兔子為主要測試對象。後來因為這項測試受到大眾與論壓力而改善,也因為如此便選擇可愛兔兔作為代表圖案。
當然,不是沒有圖案就代表該美妝品有進行動物測試,如果有疑慮,可以到他們官方網站進行相關資料查詢。事實上,沒有一種動物就該因為人類自私行為而受到傷害,更何況,現在科技如此進步,一定有更多、更安全的方式來進行測試,德萊茲測試應該完全禁止才是。
可愛兔兔不但不能吃,更不能成為人類手下的實驗品。

產品名稱 : Sukin 72hrs超保濕長效鎖水凝膠 & Sukin 72hrs超保濕長效眼膠
產品品牌 : Sukin
官方網站 : Sukin
很開心能收到Sukin的邀請體驗他們家超保濕系列中的72hrs超保濕長效鎖水凝膠和72hrs超保濕長效眼膠,不得不說可能是吸引力法則緣故,收到邀請信件前一兩個月,我因為正好保養品差不多要添購,上網查詢發現許多網友和網站的推薦名單中都有來自Sukin的產品,後來先買了Sukin 經典基礎修護晚霜準備試試看,結果就收到Sukin的合作邀請信。
2007成立,來自澳洲的Sukin便是一個所有製程全無無動物實驗的愛心保養品牌。不但是愛心品牌,更是一個"素食"品牌。Sukin所有產品高達98%以上皆為取自於天然配方,可以讓消費者絕對放心、安心使用。

Sukin 72hrs超保濕長效鎖水凝膠

老實說我是無法確定保濕度是不是能長達72小時,但是我用72hrs超保濕長效鎖水凝膠後,確實能很快地感受到保濕鎖水效果。特別是,當時用的時間剛好是台灣進入冬天季節,寒冷氣候更是需要注意保濕工作。使用完幾天後,當每天早上起來都能明顯感覺到肌膚的水潤感。

Sukin 72hrs超保濕長效眼膠

雖然我眼周圍的細紋還沒有到非常多,不過年過四十終究抵不過歲月的摧殘,多少已經開始出現一兩條淡淡的紋路。塗抹72hrs超保濕長效眼膠之後,連續使用幾天後,不但讓紋路更淡了一點,眼睛四周圍更有了水潤光澤感,算是我預期之外的小驚喜。
Source :
wiki
https://today.line.me/tw
https://sukin.tw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臉書 : 模迷
方格子 : 艾克星貨鋪
Potato Media : 艾克星貨鋪
波波黛莉 : 艾克星貨鋪
88會員
549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