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常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周確診了,一個人關在房間裡感嘆,原本的日常原來是這麼幸福的。
能出門,能用工作桌,能創作,能煮飯給自己吃。原來這些是我不可或缺的生活要素。
我沒想過獨處一周,可以有這麼多想法。
上一份工作結束之後,我變得三心二意,覺得既使不是專業的,能做得到的工作都想投投看。同時間我也在著急我的作品集都沒有新作品,可是弄一個作品又太花時間。在這個狀態下,被迫離開我的工作桌,一個人靜靜地關在房間裡。我漸漸把這件事想通了。
其實,以前的我就已經幫我想通過了,我已經挑選了我的志願。只是我一味的埋首於工作,一直輸出與消耗我對於動畫的愛,沒有補充。才發現,為自己創造才是唯一能夠充電的方式。
創作的路很長,但為自己創作,愛自己的作品,是我養活自己小小心靈的方式。
感謝您的閱讀,期許您也可以為自己創造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63內容數
咕咕,請給我一點時間,好好想一下怎麼運作我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