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每一天日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關於昨天的小小感恩,真的很感謝主,
同時也覺得神很奇妙,做最美好的安排!!
昨天笨笨如我,
竟然忘記OO班早上要上課,
就這樣忘記了早上的課,
只好去聽晚上的了;
但是因為7:30又有晚上的領夜,
按照平常,
都是要到福音中心現場參加......
有一種計畫被打亂的感覺
我在中午的時候和湘怡姐發出求救訊號,
跟他說是不是可以改成線上在家聽;
真沒想到,
沒想到湘怡姐回覆我說:
今天剛好是每個月一次的線上喔!
我又驚又喜,
因為真的蠻想參加到領夜的,
結果後來也有很多的領受,
好開心能被帶領一起慢慢的成長!
覺得神真的是一位神奇的神,
調動萬有的神,奇妙策士,
真的求主幫助我們,
時時將眼光轉向祢,
讓祢作王掌權
祢必有最美好的安排!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
起名叫「耶和華以勒」 。
直到今日人還說:
「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
創世記 22:14
有一拖拉庫事情的你們,
需要智慧安排事情的你們,
上帝有最美好的安排,
你樂意讓祂來作王掌權嗎?
祝福看到恩典每一天日曆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提醒、安慰
#日曆#規劃#計畫改變#行程表
#恩典每一天#恩典每一天日曆
#神好奇妙
#神我不想帶腦
#領夜#領夜日常
#讓我驚喜的上帝#調動萬有#神對每件事都有美好的預備
#上帝的話畫#illustration#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創作 #圖文插畫 #圖文
2022.10.1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oycewui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撒種手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恩典客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父阿爸來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力量充電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可怕吸血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托住包包的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恩典秀前提: 昨天貼了一則博恩與阿彌陀佛姊相遇佛法的影片,由於影片長達二十多分鐘,有些讀者沒有時間閱讀,因此我花了一點時間歸納如下,讓讀者方便了解佛法的大用。 ---------------------------------- 也許是末法時代,人事雜亂,許多人像無頭蒼蠅窮忙瞎拼,不知歸宿,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6-01
恩典夠用有一些人,私心比較淡薄,容易因為善知識一句好話深覺有理,便義無反顧的去做。也有一些人,私心比較重,善知識的一句話並不能影響他什麼,也不能使他心開意解,反而覺得對方有些雞婆多管閒事。 這便是心念的不同,念頭習慣往善的方向思考,就能百福叢生,就算是惡人故意咀咒,也不覺得是咀咒,反而感謝對方提醒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2-22
恩典之約禮物店 - 每個人生故事都需要一架屬於自己的花藝十字架 感謝收藏-自由 (訂製)傅世隆 祝福您 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申命記  28:6 27年來我們共同打拼,共同長成,也共同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戰役。 謝謝你為公司所做的付出及奉獻。 祝福你在人生的另個階段,事事如意 悠遊自在。 高昌興貿易有限公司 敬贈
Thumbnail
avatar
恩典之約禮物店
2024-01-10
恩典中的遺憾因為某些緣故無法有教會生活,沒能跟弟兄姊妹相契,是我人生的一大遺憾.... .#想到就桑辛 #禱告似乎沒有以往的熱誠了#在沒有熱誠中依然信靠才是真正的信心#好難啊嗚嗚嗚
avatar
羅珊
2023-11-11
曠野逆境,恩典相隨:從執行長到在美滯留服刑2343天的告白在2010年6月美國舊金山聯邦法院和司法部,以反托拉斯法案,正式起訴友達光電, 作者陳炫彬從千億執行長,在美滯留服刑2343天,從心中毫無方寸到有認識神,也因為有宗教信仰,所以在才能在獄中渡過。
Thumbnail
avatar
Minnie CHANG
2023-08-05
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15 與生俱來的本能-愛自己DAY15.我的存在是美好的 沒有人愛的小寶寶,會活不下來。等我們年紀大了一點後,才學會如何過著沒有愛的生活,但小寶寶受不了這種日子。小寶寶也喜歡自己身體的每個部位,甚至包括自己的排泄物。他們有不可思議的勇氣。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08-18
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14 不畫地自限DAY14.每一天都是我的新起點今天是嶄新的一天,是你開始創造喜悅、充實生活的日子。 今天是你開始釋放所有限制的日子,也是你學習生命奧祕的日子。你可以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好,而且你已經擁有了這樣的工具。這些工具就是你的想法及信念。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08-17
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13 想法影響著身體DAY13. 完美的健康是我的神聖權利,我現在就行使權利 我相信身體的每一種「病痛」,都是我們推波助瀾的結果。身體就和生命中的其他事物一樣,都是我們內在想法與信念的一面鏡子。只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08-16
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8 我很美,而且每個人都喜歡我-鏡子練習 DAY8 我很美,而且每個人都喜歡我 對我來說,鏡子練習一開始並不容易。我最難說出口的話是露易絲,我愛妳。我流著淚,做了好多練習。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08-11
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7 生命很簡單:我們給出什麼,便會得到什麼-想法造就未來DAY7 生命很簡單:我們給出什麼,便會得到什麼 我們的每個想法都正在創造我們的未來。每個人都在以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創造自己的經歷。我們的想法、所說的話語,都會創造我們的經歷。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