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提醒的靶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
昨天和媽媽跟豬芳一起去
豬芳同事邀請我們去的一個小組聚會領受到的
在吃飯聊天的時候,
我們討論到一個人的幸福感,
最後的結論
真的是那個幸福感是從內心發出的
我認為從神而來的滿足
的確能讓我們這樣!
或許有人會問信耶穌了然後又怎樣,
還是要面對困難、
還是會遇到奇怪的同事,
但或許是內住在我們心中的耶穌,
使我們在面對這些事情的時候,
能夠有盼望;
對這些事情的態度是
可以有不一樣的眼光......
拉回來我的領受~~
在拿天父小卡的時候,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在對我說,
好被鼓勵🥰🥰🥰
那張卡片畫著一個靶上面寫著:
禱告中領受有人為了一次射中靶心,
站在靶前不斷地瞄準紅心......
下面的禱告文寫說:
我親愛的孩子,
你有個耐心、專注的特質,
凡事都很謹慎小心。
然而我是做新事的神,
我的能力沒有限制,
當你願意讓我來帶領你時,
你必能超越現況、進入豐盛,
你的未來將會充滿驚喜!
真的被提醒,
有時候知道要把事情交給神,
但心裡其實知道
沒有完全把事情交給神,
看到這張卡片的時候
其實心裡還蠻心虛的,
真的求主幫助我再次的
把主權交給你
祝福跟我一樣的人們,
我們一起學習,更多的交託
他對我說: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
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哥林多後書 12:9
祝福看到被提醒的靶心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靶心#提醒#全然交託
#恩典夠用#人的軟弱顯得完全#不同的眼光
#主權#天父的話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2.11.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oycewui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引導嗶嗶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ㄎㄧㄤ蕉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慢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支小綠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專用停車小貼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小聖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Notion免費模板|防災準備模板,善用提醒做好防災對策總是地震了才想到要準備防災包嗎? 像防災包這樣一年只需要更新一兩次,步驟繁瑣又容易忘記的東西 超適合放進Notion統一管理並設定通知的啊!讓系統幫忙記,是不是就會簡單許多了呢?
Thumbnail
avatar
Mai|Notion × 設計 × 生活
2024-04-13
【塔羅覺心日記|給心靈成長的溫柔提醒】聖杯一:讓自己習以為常與受傷害的關係,獲得重新被滋養的機會長大到現在,明白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題與難處,即便現在我與父母手足仍不親,但心中的糾結已能夠放下很多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12-06
教學提醒-備課篇:預備好身體狀態,才能確保教學狀態「預備好身體狀態,才能確保教學狀態」​ 應該不少講師也有類似的經驗, 課程前一晚突然有個靈感, 然後開始改課程簡報, 結果越改靈感越噴發, 不知不覺就改到3、4點,​ 但曾經有一次因為這樣, 上場時我的精神狀態很差, 腦袋轉速大幅下降,講話用詞容易跳針, 連自己設計的鋪陳到了卻忘了要幹嘛
Thumbnail
avatar
陳韋安
2023-11-25
4個必要提醒,不要因此被說老人味老人味,也叫老年臭,每個人老了都會遇到的、也是可以改善的。 但疏忽了這些,很容易就會被說老人臭。
Thumbnail
avatar
男人味研究院
2023-10-16
恐懼,提醒你記得與內在的核心自我連結『恐懼』可能促使我們採取行動,也可能癱瘓我們,然而情緒可以在身體裡被感受到,當你感受到『恐懼』時,請你注意它在妳身體的哪個部位(任何的部位都有可能,並不是只有腎臟),並專注在身體的那個部位,也請不要用手機、食物等等其他方式來麻痺它,當『恐懼』升起時,請試著給它一些關懷與愛。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12-05
【仙女看書📚】有時候,我們只是想被輕輕地提醒-《在迷失的日子裡,走一步也勝過原地踏步》有時候就算我們再怎麼知足、再怎麼正向 躲藏在內心深處的孤獨感仍時不時會出來爭取亮相 我們就像小小龍,會擔心、會害怕 即便知道沒有什麼人事物是永遠的 我們依舊無法習慣分離、依舊不願熟悉的事物改變 緊抓著某樣物品、緊依著某段關係 失去它們就像否定了自己 可是,其實我們需要的,一直都在身上了
Thumbnail
avatar
🕷星期三的倉庫🕷
2022-11-11
心靈占卜 最近的潛意識要提醒我什麼呢?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中秋連假模式ON~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妳有安排要去哪呢? 或是跟往常一樣 中秋節變烤肉節呢? 無論妳安排什麼節目 好好休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最重要~ 如果連假沒辦法好好休息 那就忙裡偷閒來做心靈占卜吧~
Thumbnail
avatar
傑森塔羅占卜與能量療癒師
2022-09-09
攻略#11- 提醒!最需要穩住心態的時候宇宙表示無辜,它並不是這個意思賀博!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2-07-22
《貓的報恩》現實中的幻想提醒著我們生命真正重要的事│電影心得「這是我特製的紅茶,每次味道都會不同,無法保證」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