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她的禁忌之戀《7》父母反對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姐姐說她喜歡我...我的心...那種感覺又出現了

心又開始止不住地狂跳......我現在突然覺得惱火也覺得委屈

不知怎麼的我的眼淚奪眶而出也說出了我的委屈

我說

:「姐姐你知道我這幾年過得多痛苦嗎?」

:「我不想你也跟我一樣,被大家傳閒話...」

:「可我好喜歡你...甚至到...愛」

:「我只能離你遠一點...」

:「遠到看不見你的人、聽不見你的聲音...」

:「可是我的腦中你的聲音一直迴盪...」

:「一直一直......」

:「你為什麼要在我快好的時候出現......」

:「為什麼...為什麼...」

我邊說邊哭到後來甚至是用吼的......

姐姐聽完也哭了,隨後抱緊我

並且口中說著

:「對不起...歡歡對不起......」

:「我太晚下決心了...我害怕我說出來你會離開我......」

:「對不起......」

姐姐一次又一次的說著“對不起”我也能感受到她在發抖

可...那一次次的“對不起”好像也沒什麼用......

畢竟..傷疤就在那,再多的對不起它也不會因此而癒合......

不過她是我喜歡甚至到愛的人

喜歡的感覺就算被壓制,經過這一次也重新被點燃....

而且這一次我不想再逃了

我說

:「姐姐你真的...喜歡我嗎?」

姐姐擦了擦眼淚堅定地對我說

:「對!我喜歡你!喜歡我的歡歡!」

我聽完後展露笑容對姐姐說

:「那...你願意跟我一起面對爸爸媽媽和姊姊嗎?」

只見眼前人呆若木雞的問

:「歡歡...你...你說什麼?!」

她的聲音都在發抖

但我知道與剛剛的發抖不同的是...這是開心、緊張到發抖

我說

:「姐姐你沒聽錯我想說...」

:「我們在一起吧!」

姐姐說

:「我沒想到這一天來的那麼快!」

:「歡歡我喜歡你」

自從那天後我們開始了"地下戀"

不過......我們確認關係沒多久就被爸媽發現了......

爸爸說

:「好啊!劉妤熙我們家收留你是讓你來跟我女兒亂搞的嗎?!」

我說

:「爸!不是姐姐,是我...是我先喜歡上姐姐的!」

爸爸說

:「好啊!我養你那麼多年,你就是這樣報答我的!」

:「你個吃裡扒外的傢伙!」

媽媽說

:「不要這樣.....孩子會嚇到......」

爸爸說

:「會嚇到?!」

:「她們在一起時怎麼會沒想到?我會很生氣!」

我立即跪下來說

:「爸!我從國中時就喜歡上姐了...」

:「我就是怕你會這樣我才去南部讀書的」

:「不然我幹嘛去南部讀書」

姐姐看到我跪下來也一起跪了下來說

:「叔叔我沒有要搶走歡歡,我們還是可以是一家人」

:「只要你願意我可以當你的女兒」

:「你就當是多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女兒」

:「我媽媽已經去世了,我爸爸也不知道去哪了,我也不想去麻煩我的姊姊」

:「我也沒有地方可以去,只能跟著歡歡來叔叔你們家」

:「我不會搶走歡歡,我也沒這個資本搶」

媽媽說

:「好了!都別吵了!你們先讓我和你爸想想」

:「有什麼是明天再講」

作者想說的話: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我們家上禮拜搬家所以沒更新

這禮拜就會恢復更新,抱歉!

下次預告:

歡歡:「不管是從前以後我都喜歡你,現在也是!」

從前你是我的救贖也是把我推向深淵的人,

但!那是以前,現在我們將成為彼此的救贖
📷
沐夢兮
沐夢兮
我是台灣國中生,喜歡寫各種文,大概兩個禮拜更新一次 更新日:星期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