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她的禁忌之戀《8》從前、以後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父母真的會反對自己名義上的女兒和親生女兒交往甚至.......結婚嗎?

對於這個問題我是這樣回答的

:「嗯...我先講我的名字吧!」

:「我叫柳歡詩今年28歲」

:「我和我姐姐沒血緣關係,可我跟她依然是名義上的姐妹」

:「我們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確定了關係」

:「但沒過多久就被父母發現了......」

:「我跟父母大吵一架」

:「媽媽叫我們不要在吵了,有什麼是明天在講」

:「到了隔天...」

媽媽說

:「你們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說

:「5個月前......」

媽媽說

:「那.....熙熙她...姊姊知道嗎?」

我說

:「不知道」

媽媽說

:「你們如果有要長久下去,必須要跟她姊姊講」

妤熙說

:「好的!阿姨我會跟我姊姊講的!」

:「阿姨妳這個意思是?」

媽媽說

:「這個家不是我做主,我同意也沒用」

:「你們的事我不插手,但我也不反對,知道我意思了嗎?」

媽媽的臉上寫著無奈,但我覺得媽媽還是支持我和姐姐的

我說

:「知道了!我知道了媽,謝謝你」

妤熙說

:「謝謝阿姨!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信任」

姐姐的臉上寫著喜悅,看到她開心我也開心...但.......

這時爸爸從房間出來了

爸爸先嘆了口氣,然後說道

:「你們也是我和你們媽媽看著長大的」

:「說真的生氣一定是有的...」

:「但更多的是膽心與害怕.....」

:「膽心你們會被大家用異樣的眼光看......」

:「也害怕你們受不了大家的聲音.....」

:「而發生什麼不可挽回的事......」

爸爸越說越激動,還哭了......

說實話我...我也不是沒想過,會不會受不了......

受不了大家的眼光和聲音......

但...定下決心的事怎麼會被輕易改變呢?!

我想了想問妤熙說

:「姐姐你願意跟我一起面對未來嗎?」

妤熙說

:「當然!我當然願意!」

我隨後堅定地說

:「爸!媽!我們想好了,我們會一起面對未來」

:「一起面對大家的那些閒言碎語的!」

爸爸聽完後呆在了原地,然後說

:「你們要想好了,這件事如果下定決心」

:「如果真的走了這條路,就無法回頭了」

:「你們真的想好了嗎?」

我跟姐姐異口同聲說

:「沒錯我想好了!」

爸爸說

:「那好!爸爸支持你們」

......

(回到現在)

我說

:「這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回答」

:「我不知道別人的父母是怎麼看待這件事的」

:「但...我很慶幸我有這樣好的父母」

現在我已經28歲了,父母決定支持我們後

過沒多久妤熙就去跟她的親姊姊一起回老家認主歸宗

也改回原本的身分.....

預告:

我還是跟從前一樣愛你,我們全家一起甜蜜生活下去吧!

歡歡跟妤熙最後......

與讀者互動:

下一集就是大結局了!!!非常感謝各位讀著們一起跟我堅持下去!小生在此跟各位一鞠躬

那對於第一段的問題你會如何回答呢?快去留言吧!讓大家知道你的想法!
沐夢兮
沐夢兮
我是台灣國中生,喜歡寫各種文,大概兩個禮拜更新一次 更新日:星期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