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她的禁忌之戀《6》她的心意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喜歡上了一個人

但...她是我姐姐本想著遠離她,而且還為此搬離臺北到臺南......

可她還是為了一些事來到了我身邊......

甚至還...還說要告訴我她真正的心意......

在大二下姐姐的親姊找到並且相認了,在穎殷姊的要求下姐姐要在臺南住一年

穎殷姊也對我說

:「歡詩你也跟我回我家住一段時間吧!」

:「增進一下我們三姊妹的感情~」

:「好不好~~歡歡」

對此我沒辦法再拒絕了......所以就跟著穎殷姊一起回她家

就這樣我們三姊妹的同居生活就此展開......

我早上上課到中午姐姐會來學校找我和穎殷姊一起吃飯

我下午沒課的話也會去找穎殷姊一起,她做工作我做作業

就一直這樣生活下去不過...姐姐自從來了臺南就變的不一樣了

從前都是我找她比較多,現在變成她找我比較多

她都會以無聊、沒事做,來叫我帶她去夜市以及大學附近走走逛逛

我常常疑惑為什麼姐姐要一直找我直到半年過去了......

這天姐姐來找我去公園逛逛,我已經習慣姐姐常常叫我帶她去哪走走,所以我這次也跟姐姐去公園

不過......

發生了一件令我吃驚的事

姐姐對我說

:「嗯......你知道我為什麼要留在臺南嗎?」

我搖頭表示不知道

姐姐繼續說

:「是...是因為你呀...」

:「因為你在這呀......」

我一時不知道要怎麼表示就只發出了一聲

:「姐姐...你.......」

姐姐說

:「歡歡...你知道嗎...我難受......」

:「我們是名義上的姐妹......我怎麼辦......」

:「怎麼面對叔叔阿姨...」

:「可是我......喜歡你....很久很久了」

姐姐突然抱住我,哭了起來

我一時不知道怎麼辦......

我本快放下了....可姐姐......

我不知道姐姐這幾年到底承受了什麼.......

看到姐姐這樣...我真的很難受....

我....喜歡她所以才不想她受到我承受的那些傷害......

這幾年我受到了太多太多輿論的傷害......

想保護她,不想讓她受到那些我曾受到的傷害

我也不知道爸爸媽媽會不會同意.......

如果...不同意怎麼辦......

可是我想為了自己和我愛的....她...我的姐姐...不,她是我愛的柳妤熙

下集預告:

爸爸媽媽發現了.......他們的反應是....
📷
沐夢兮
沐夢兮
我是台灣國中生,喜歡寫各種文,大概兩個禮拜更新一次 更新日:星期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