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她的禁忌之戀番外《1》我的心...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媽媽...出車禍去世了...她臨死之前把我囑咐給了她的朋友...

自從那天開始我的心是忽不再我這了......

她是我養母的女兒...可我從那天開始我就喜歡她了......

(有一天下午)

我打開歡詩的門

我說

:「歡歡你有沒有不會的題目」

我看到歡歡看著手機的信息和動漫.....

我知道他看的是什麼內容......

因為我曾經也有找過

我不得不承認我其實是同志的這件事......

我正想著這件事,歡歡的聲音就打斷了我的思考

歡歡說

:「姐姐你在想什麼事?」

:「想的那麼入迷」

我說

:「沒事,沒什麼...」

歡歡說

:「喔!對了我這題要問你,我不會」

我看見歡歡的臉一點一點的紅起來

我很膽心地問說

:「歡歡你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

:「要不要今天先休息」

就這樣金瑱在我一臉膽心下過完了

不過...歡歡今天上網查的東西倒是讓我想起了一些事情....


(國小5年級的時候)......

老師上課在講有關同志的事......

我那時還有點不懂,但...歡歡來到我身邊的時候

我就知道那句老師所說的

:「他們的喜歡無關性別,而是彼此的靈魂」

我那時就明白我是喜歡上歡歡了......

但...我既驚呀又害怕......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這份喜歡會不會給歡歡帶來

什麼不好的事......

我不知道在老一輩的人眼中我們的喜歡

是...是噁心的是異類的......

所以我隱藏了我的情緒

盡量不再歡歡跟其他人面前表露真實的樣子......

下集預告

對不起歡歡我不是故意傷害你的......

作者說

:「對不起啦~~~」

:「段考後有點累所以就沒更新」

:「在下在此跟各位說聲抱歉了!」
沐夢兮
沐夢兮
我是台灣國中生,喜歡寫各種文,大概兩個禮拜更新一次 更新日:星期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