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筆記本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願望果然實現了,我將擁有我全部的時間,可以再度回到寫作。一種與自己的對話。我要好好想想,有什麼我想做的。都要在現在來實現。
經過那麼多年,我已經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什麼? 就是創作。無論用任何形式都可以。為什麼這麼說呢?其實創作也就是表現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做的時候開心。然後一直走下去,一種活在當下,很像流水帳的感覺。唯一不同的是強調作品的系列和延續。但好像也不用,每天都不一樣,為何一定要下定義,為何一定要怎樣呢?
我拿出一本願望筆記本,記下所有我想做的事。然後一一去實現。
這是一本白色半透明的MUJI筆記本,20個鐵圈串起白色的方格紙。約莫有100張吧!這樣有點開心,在做了三十多年的上班族後,我又有了一個新的機會回到家庭中,雖然仍要承擔責任。但老天已經對我很恩賜了。
這回我會更珍惜生命中的時間,時時刻刻日日月月年年。當你有了目標之後,一切就變得明顯和清晰。其實要讓自己目標明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必須透過不停的探索和追尋及不願放棄的決心,上天才會為開啟大門。一旦打開之後,就是再往前走。加油啊自己。人生就是因為不知道自己可以走到何處才是真正有趣的地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gin Lee
    Ligin Lee
    遊走於影像的瞬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